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传多赢收评:短期调整开始

盘面描述:

周一沪指小幅高开,盘中震荡走低,尾盘杀跌,截止收盘以小阴线报收。股指单边下跌,权重大金融,地产,有色等板块成为今天主要做空动力。题材方面:猪肉,油气,氢能源等板块逆势上涨;两市涨停个股数量54只,跌停个股11只,盘面赚钱效比上周五大幅下降。

软件信号

1.大盘走势分析

周一市场单边下跌,以中阴线报收,今天股指调整是横盘调整以来,调整幅度最大一次,市场调整主要基于2个方面的原因:第一,股指技术走势与捕捞季节形成日线背离;第二,上周政治局会议传达出货币信号边际收紧。从趋势角度来看,股指已经发出S点风险提示信号,日线捕捞季节显示出现死叉,代表短期调整开始。

2.平均股价分析

平均股价发出S点信号,短期内提示风险信号。由于日线平均股价走势与成交量阶段性顶背离,维持短期趋势没有改变判断。

横向统计指标显示,短线上攻指标从20回落至19.57附近,代表了短期炒作机会非常少,短期转入以观望为主。中线上攻指标73.48附近,代表中期向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