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传软件复盘:眼睛多看看再动手

先不多说,直接上图,大家认真看下上面的图,这是指数的60分钟线,我大致分成了4个红色区域用1、2、3、4进行分别。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1、2和3、4的走势很像,首先我们看下他们是不是都是在第一波启动的时候打破了60分钟的K线横盘形成的平台,随后在60分钟捕捞季节3重顶背离死叉后,K线回踩了原先平台的支撑,随后,60分钟金叉又带动了波反弹,然后遇到前期K线的高位回档到原先平台的支撑。然后60分钟再次形成顶背离死叉调整。而目前我标记的第4波是不是在复制第2波的走势?

也就是在第2波形态顶背离死叉后,指数回到了原先平台的支撑且支撑住了,然后给出60分钟金叉反弹。那目前我们可以看到K线还没有到达平台底部,60分钟也没有形成金叉,所以指数还有下探的空间,那在这些走势还没有形成前,你需要问问自己的仓位了,是不是要轻仓了!



而且这一波在回档到原先平台的支撑,能不能支撑的住很重要,如果不能支撑的住,那就只能关注上图3092-3111缺口也就是前期60分钟箱体的顶部。如果我们想的好点,能不能像上波一样,打破平台创新高再建箱体呢?那首先目前的平台支撑我们需要关注能不能支撑住,60分钟这一波能不能形成金叉反弹,最好是金叉反弹遇到智能辅助线压力,形成个底背离的金叉最好!也就是我下面画2个预想图!

当然目前是走坏还是再走好都有对应的信号出现,在没有我上面说的信号前,多用眼睛看,在动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