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凭啥赚钱?!…… (原创独家首发)

凭啥赚钱?!……

今天是伟人125周年诞辰日——“要你悟”也正是伟人的思想之精髓!

抚今追昔古今中外,伟人和老子毋庸置疑地是伏羲始祖的得意传人!

伟人是因为思想而伟大!伟人思想是建立在老子的道德基础上的!

老子道德的本元可是建立在伏羲始祖这六十四幅图画基础上的!

而这六十四幅图画是建立在雷日闪天风月山地八象基础上的!

雷日闪天风月山地八象是建立在水火木金土五行基础上的!

而水火木金土五行又是建立在我你他人这四人基础上的!

我你他人这四人又完全是建立在地人天三才基础上的!

而地人天三才更毫无争议地是建立在阴阳基础上的!

阴阳是建立在道基础上的……

而道是无极“水”化孕的……

(八象第六位上的月与五行第一位上的水这阴阳位次或奇数1偶数6间的关联,可不是人为下的意淫而是客观中的自然!对老子“上善若水”的解读大多只停留在因字而演意的层次,某些既没抓住根本又没掌握真义更没有任何境界可言的浅薄说文却在大行其道,可见无知的程度……)

……

贝兼构成的赚与手争构成的挣之不同是显而易见,若连赚钱挣钱都不能严格精准定位只能当送科长!

如果谁要是连赚和挣都囫囵吞枣地混为一谈的话,也就很难把握得住瞬息万变的市场中闪现的机会!

问题是有多少聪明人能够反省自己无知下的尴尬,因此赚钱的第一步就是要革除令自己尴尬的无知!

既要会算术又要懂道理可是赚钱的基础中的基础,要会算术就离不开数学要懂道理就更离不开哲学!

从数学的角度上来说追求绝对是数学的终极目标,从哲学的角度上来看探索相对是哲学的永恒任务!

从数学和哲学的关系层面来讲数学是哲学的分支,数学和哲学才是开启伏羲始祖智慧殿堂的金钥匙!

伏羲始祖这六十四幅图画诠释了太极真图之道法,自然法则循环规律天人合一价量时空尽在图画中!

伏羲始祖这六十四幅图画既诠释了数理又说明了人道,当然也更是对太极真图之道法的详尽阐述,也就是说,伏羲始祖这六十四幅图画正是法相的本质和道观的真谛所在!

如果在六画图中还仅仅只是“两爻归一”地生搬硬套三画图中的地人天的话,那鼓捣出的一切也只能是囫囵吞枣下的扯谈罢了!

如果能把三画图中简单的地人天充实扩展升华到六爻中地我你他人天这细化的四人之地人天的时候,就会发现啥叫恍然大悟了!

如果能领悟伏羲始祖赋予六爻的确切内涵和地我你他人天的各自正能量或是破坏力的具体赋值之后,也就知晓啥是豁然开朗了……

……

有关地我你他人天各自阳爻的具体正能量,其实伏羲始祖早就已经告诉了我们:

第六位置上的天所具有的正能量是1!

第五位置上的人所具有的正能量是2!

第四位置上的他所具有的正能量是4!

第三位置上的你所具有的正能量是8!

第二位置上的我所具有的正能量是16!

第一位置上的地所具有的正能量是1!

有关地我你他人天各自阴爻的具体破坏力,其实伏羲始祖也早就已经告诉了我们:

第六位置上的天所具有的破坏力是1!

第五位置上的人所具有的破坏力是2!

第四位置上的他所具有的破坏力是4!

第三位置上的你所具有的破坏力是8!

第二位置上的我所具有的破坏力是16!

第一位置上的地所具有的破坏力是1!

正能量除了哲学上的意义之外,在“生变”区以“阳”计数结果更体现了数理的逻辑:将每幅图画中阳爻的正能量求和,所得之数正是“生变”区各自图画的“周岁”数!

破坏力除了数学上的意义之外,在“消化”区以“阴”计数结果更体现了阴阳的内涵:将每幅图画中阴爻的破坏力求和后再加32,所得之数就是“消化”区各自图画的“周岁”数!

有心的人从这具体的正能量或破坏力上就不难发现,正是因为伏羲始祖对人对物、对内对外等等各种因素清晰精准的把握,所以才能将道、阴阳、三才、四人、五行、六爻、八象、天干、地支等集于一身并完美地融入到六十四幅图画中而独步天下!就凭这集数学和哲学于一身的六十四幅图画,“伏羲始祖不但是数学的鼻祖更是哲学的奠基人”的霸主地位也就无与伦比地当之无愧了!

细心的人也将不难发现,“周岁”数其实就是伏羲始祖教授给我们的真正“法号”……

……

正是因为在每幅图画自身的正能量或破坏力都正好与其位次相匹配的客观事实面前,一切与此不符的连山归藏粥意等人为排序,都毫无疑问地是为了谋取各自利益的厚黑学而已,既然是厚黑学也就必然掺杂着众多的人为刻意的缘故:

所以此时该知道的是,伏羲始祖这六十四幅图画所构成的真经,可绝对不是毫无逻辑可言之演意下的意淫能够代表的!

所以此刻该清楚的是,伏羲始祖这六十四幅图画所构成的真经,可绝对不是演意下的意淫而是名符其实衍绎下的逻辑!

所以当下该明白的是,凡是那些刻意鼓吹推销易经就是粥意或粥意就是易经者,不是蒙昧痴迷之辈就是啥佞谗慝之徒!

所以今后该觉悟的是:做人就要有智慧!!!

有觉的智者就会知道众所周知的领头羊也无非是让贪婪者意淫的水中望月!

有觉的智者就会清楚众所周知的几碗面也无非是让小鲜肉入套的美丽传说!

有觉的智者就会明白众所周知的众多板也无非是让蒙昧者早衰的转换平台!

有觉的智者就会懂得众所周知的买卖点也无非是让冤大头赔钱的操作指令!

凭啥赚钱?凭领悟开慧方能知道低估标的之坤地才是赚钱的最初生支变架!

凭啥赚钱?凭领悟开慧方能清楚低估标的之低吸才是赚钱的最佳播种储量!

凭啥赚钱?凭领悟开慧方能明白标的高估之乾天才是赚钱的最终消盈化实!

凭啥赚钱?凭领悟开慧方能懂得标的高估之高抛才是赚钱的最好收获清空……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