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梳理以及下步思路!

昨天是龙套利的赚钱效应。昨天龙套利的博晖创新今天又有十几个点的空间。前日板砸的君正集团,今日又板砸。这是从心理层面来解释的,资金的记忆。无论是韭菜还是游资都在重复着上次赚钱的操作方法。而回避吃面的操作方法。这背后可能是各种复杂的情绪。


先来讲龙头PK的事情。军工龙头精准信息,但是连续缩量,所以明日最好是它仍然一字,然后光启继续修复因为光启打出了空间,相对还是可以稍稍关注的。芯片龙头北大斗星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口,干脆不看。医药股龙头是亚宝药业,化工材料新日恒力明日得开一字,不然就危险。总龙头君正集团,一半的散户明天准备核按钮群众的想法是可怕的,因为赚钱的都是少数人。我只准备了拖拉机。东莞股份是最高板,是个新题材。但是梯队断节了,对它的晋级多个障碍。博晖创新用拉尾盘的行动告诉大家我还行。明日依然关注它。

操作上:直播也一直和大家说轻仓轻仓!最多搞个半仓,留半仓灵活应对!今天基本没什么操作,尾盘我就进了点仓位安控科技!明天看走势!继续等机会!哦,对!有朋友问我,怎么喜欢做高位票?[捂脸]我基本都是做短线,拖拉机操作!你关注我直播久一点就会明白吧!不多说!


明日个人关注:精准消息、东莞股份、亚宝药业PK关注强者

拖拉机继续关注:博晖创新君正集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