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梳理以及下步思路!

赚钱效应军工与疫苗。炒股真好玩啊,大跌炒黄金、军工与药。反正短线资金每天都是要玩的。大A股,是我们股民的游乐场。小孩的游乐场在迪士尼富豪的游乐场在胡润榜。


刚才又喝了一瓶啤酒。今晚第三瓶了,喝多了。喝多了有时候思维更清晰。就跟我那次喝多了点名的全部都换手涨停。军工有赚钱效应,它板块内部就应该来一次PK。有宇宙总龙头光启技术的修复板。有补涨龙头精准信息的空间板。还有最新低位启动的利君股份一字板。新日恒力北斗星通北摩高科的换手板。还记得我上一次的推演吗。8月6日我复盘说明日最好精准信息开一字,然后光启技术就有修复的空间。次日光启技术果然修复十六个点的空间。所以一字板的最好继续一字,那么换手板的才有继续向上的空间。一字板因为筹码轻,很大的作用是拿来打开空间的。不然每天就几千万交易额,很少有人能在里面赚钱。也就是一字板通常没有啥赚钱效应它只是个标杆而已。除了军工还有其他哪些题材呢。免税的海汽集团,已经三板了,次新的龙一是科拓生物,一般行情不好,没有题材资金就愿意做次新,因为没有抛压。疫苗都是些首版也不强,但是介于最近赚钱效应在疫苗,又在低吸,所以疫苗可以关注龙回头。


前龙头因特集团,博晖创新,以及病毒防治的亚宝药业,有拖拉机以下位置的关注点,都可以博下修复的。


君正集团,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我前面四五天交易日的时候,不管她涨还是跌,都提前预判它是总龙头,绝对不会A杀,让拖拉机开起来,没有关注的先随礼一部分。战法多就是好啊,什么股什么行情都有关注的机会。我希望你悟道,悟道了是个对社会无害的人。一切顺利,有钱有爱。[捂脸]

明日个人关注:PK关注光启技术、北斗星通科拓生物新日恒力PK 关注最强者


拖拉机关注:拖拉机做法最好是-7低吸:东莞控股君正集团亚宝药业博晖创新、因特集团


一字龙头超跌,比如跌了15个点,也可以博修复,就算被套,你想想比那些高位被套的少套十五个点,是不是割肉也很开心,那天光启破口,我挂负七关注,想有本事你就跌停啊,结果当日拉升十多个点,次日又拉升十多个点,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的行情。所以绝望行情可以博超跌的龙头修复。 比如精准消息利君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