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梳理以及下步思路!

最近动态赚钱模式都集中在龙套利与拖拉机上。那么我们应该顺应市场,关注点也要在这上面。深圳和创业板代表题材多,这两个都跌了两天了,今天企稳。所以下面根本就不怕它跌得多,我个人也敢于做接近跌停的股票。负六七以下去关注,拉就拉十几个点,跌当日也就两三个点空间。这种生意比现实的生意好做啊。


其实今天整体高标的调整状态还不错,有点像是上次光大证券见顶,应该不会单边杀跌,明天还会有反复。所以市场情绪应该不会直接下来,特别是今天指数还准备突破一下3400 ,只是被尾盘的调整带下去了,本来以为今天指数不会这么强,没想到差点就干破了3400 ,我估计3400明天还会准备冲击一次,能不能过去不知道,但是大概率还会冲击一次 ,不管结果如何,尾盘估计都是回落的。


300578会畅通信!!!要重点说下了!今天的走势实在是...从筹码角度:上周五其实走的挺差的,按说洗的也差不多了,从逻辑角度就不说统信软件的股份, ZOOM退出中国市场留下的空间也是有想象力的,但就这个也不该杀成这样,只能说有时候情绪起来并不看逻辑的。明天希望能反包吧,即便不反包,估斗也不会跌停今天跌了太多,估计明天也没啥人有力气核按了。


个人选择了几个可以开拖拉机的关注。海汽集团光启技术君正集团亚宝药业、都属于今天新高,被情绪给干下来的,明日博修复。


另外疫苗的前龙头博晖创新首阴。这几个可以开拖拉机。葫芦娃低位筹码不错赚钱的都跑了差不多了,明日玩拖拉机的位置应该也是安全的。


多选几个,等兑现出获利筹码一看它们还在低位就可以关注下。英特集团达意隆深南股份都属于可攻可受的资金,敢拉这么多。资金可以选择往上做,也可以选择往下做波动出货。让他们也加入PK。大概就能看出资金的态度。往上做容易被爆头,所以现在很多资金选择往下做,如当初的南京公用光启技术君正集团西藏药业都是往下做,低开到拖拉机位置到跌停,然后当日一口气拉15个点以上。这种可以割喜欢核按钮的资金。个人明日关注PK关注:金螳螂英特集团达意隆深南股份新日恒力东莞控股成飞集成航天机电、精准消息PK关注前面两个强者


拖拉机关注:海汽集团光启技术君正集团亚宝药业葫芦娃博晖创新英特集团达意隆深南股份!往常都少,今天为什么这么多呢,因为个人觉得指数快修复反弹了。容错率高,而你想要的低位未必会出现,所以得多准备几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