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P2P网贷平台排行榜与测评可信吗_浩森金融

目前P2P网贷行业形势趋暖,监管部门不断推出利好政策,重量级媒体为行业发声,平台在积极合规、稳定运营,出借人情绪有所缓和,但接下来的该如何选择呢?依旧根据P2P网贷平台排行榜与测评来做选择吗?

曾经有人说:选排名前100的平台,妥妥滴也有人说:选平台,只选前30名的;还有人说:只选前20名。

出借人口中的排名多数是第三方平台根据成交额、待收余额、透明度、合规度、背景等给出的综合排名,可参考性比较强,注意只是可参考性,并非完全建议,相信这些出具排行榜的行业第三方、监管机构、自媒体人都会注明“仅供参考”,往往是出借人放大了这些参考信息的作用,将其奉若“出借导航”,结果就是排名前100的雷了,接着是排名前50的雷了,不明觉厉,下一步排名前30的会不会雷?

曾经有人说:这个平台好多大V都测评过,还不错;也有人说:这个平台第三方都测评过,我上车了;还有人说:测评还不错的平台可以选。结果呢?出借人上车测评过的平台,很不幸,踩雷了。于是开始到处抱怨那些测评过平台的第三方和自媒体人。请问,他们测评的时候有没有说平台存在的问题呢?有没有提醒你只做参考呢?

所以,作为具有独立经济能力的出借人,要学会辩证地看待网贷平台排行榜与测评。

首先,它们不过是第三方和媒体人用以分析行业和平台的一种呈现方式,存在一定的误差性、时效性。其次,排行与测评呈现给出借人的时候,均有提醒出借人出借风险和仅供参考。最后,想要不踩雷,就将看到的排行、测评与个人的考察和判断相结合。

网贷行业处于特殊阶段,无论是排名、预测,还是背景,均不能过于盲从,最好根据个人风险偏好和资产状况选择适合个人的平台。一定要记住,P2P网贷平台排行榜与测评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