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人贷款逾期多久不还会上黑名单_浩森金融

俗话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随着贷款业务的普及,不少人或多或少都有点贷款负债。有贷款自然是要还的,但有些人因为某些突发的状况导致无法及时还款,最终导致逾期。个人贷款逾期是会留下征信污点的,还会上信用黑名单,轻则不能贷款办信用卡,严重甚至对出现就业、子女就学都有负面影响。那么,个人贷款逾期多久不还会上黑名单呢?和浩森金融一起看看!


据了解,若借款人近两年内累计逾期次数超过六次,或连续逾期超过九十天,就会被银行拒贷,且直接进入央行征信系统“黑名单”。但是,如果借款人逾期两天,且事后及时还款了,银行不会立即将逾期情况传到征信系统上,一般贷款逾期两个月、信用卡逾期三个月以上,系统就会自动提交至个人征信报告上。所以,逾期一两次,且逾期时间不长的借款人不必过于紧张。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如果不想上信用黑名单的话,以下行为最好避免:

1、以伪造证据、暴力、威胁等方法妨碍、抗拒执行的;

2、以虚假诉讼、虚假仲裁或者以隐匿、转移财产等方法规避执行的;

3、违反财产报告制度的;

4、违反限制高消费令的;

5、被执行人无正当理由拒不履行执行和解协议的;

6、其他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


以上这六点也有可能会导致个人征信被纳入“黑名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