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P2P网贷平台还值得选择吗_浩森金融

已经是进入九月份的前奏了,回想起来,在过去的几个月里,P2P网络借贷平台的出借人经历了人生中的一次大起大落,平台的崩溃也让出借人对资产端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了解。开始对受到行业波动影响的平台,会客观的去辨别其资产端的真实性,不再是人云亦云。对于那些不是恶意卷钱的平台,也给予了谅解和宽容。P2P网贷平台还值得选择吗,出借人需要重拾信心。

就这样,在雷潮逐渐平息的同时,那些受到行业影响的合法合规的平台留存了下来,并进入了行业恢复期的环境,出借人的情绪开始逐渐稳定。

现在整个网络借贷行业的状况如何?就像生了一场大病,现在它的病情稳定下来了,进入了调养期,只需要慢慢的去恢复。所以出借人们不再需要过度的担心平台的生与死,痛苦的日子也渐渐离大家远去,未来只会越来越好。

许多人可能会质疑,在P2P行业经历了这个打击之后,该行业是否还有未来,未来是不是会消亡?答案是有未来,也不会消亡。从监管角度看,在产业快速发展阶段,监管方面是不断在做调整的,这是2015年监管进入后的主旋律,出借人已经非常熟悉旋律里所要表达的意思了。今年可以说是拿出了壮士断腕的决心,对整个P2P行业做出整改,因此也加剧了本次的行业动荡。

在行业陷入危机的时候,监管开始频频出手,甚至包容支持。这也说明了国家对P2P网行业的态度,即P2P行业要合法合规良性发展,P2P行业尤其存在的价值。所以,行业在经历动荡以后,最终会平稳的进入复苏阶段。进入了信心复苏周期以后,第一个表现就是一线平台开始恢复,出借人复投。这个情况现在已经出现了,不少一线平台开始搞活动,效果良好,这在六七月份是不可能实现的,几乎所有人都在不问道理的大出逃。

希望之后的市场平稳,留下的P2P网络出借平台也能早日进行备案,让市场逐步的回归到正常,让出借人们不再提心吊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