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浩解盘1.20周评:黄金原油背道相驰 周一防爆仓策略

各位投资朋友,一周结束了,先道一声周末愉快



  黄金行情回顾:

  经过一周的挣扎和血战,黄金经历了22美金的波动,周一高开触及高点1344后开始回撤,受到美元指数强劲上涨的压制,恰逢周四凌晨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后跳水,推助金价出现瀑布式下跌,从1343跌至最低谷1322一线,一路下跌10美金的行情不免让许多投资朋友误以为空头的春天已到,追空的局面开始在市场上涌动,套单在所难免,然而,美元的涨势归于疲软,终究还是回落,这给了黄金反弹的机会,在周五再次冲击1338一线,让不少套单的朋友获得一线生机,暴涨之后必将回落修正,金价收盘于1332一线支撑位,预计周一会跌破1332一线

  技术分析:



  日线周三收取一根大阴线,周四再收一颗带有长上影线的阴线,周五平开高走之后受买盘冲击最高拉升至1338,金价收线与日线5日均线1333之下,KDJ死叉勾头向上,MACD金叉走平,RSI死叉勾头向上黏合,日线看上去有震荡上行之势,这正是周五的买盘和美国临时支出法案不确定因素所造成的技术指标乱象;再来看看周线,收线但凡在1334附近,周线就会收取一颗阴十字星,那么周线5连阳就结束了,高位收取阴十字星在K线形态中叫做“黄昏之星”,周一会有一波回落,短线看跌,后市依旧看涨。

  下周策略公布:

  反弹至1335~1338短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332~1330支撑位,.跌破1330支撑位,反手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335~1340一线阻力

  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收阴,预示油价有回调的迹象。同时前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昨天美盘的反抽没有持续多久,就再次走出回落,早间继续下行,日线是在高位收阴,上方日线5日均线向下拐角压制,又运行在10日均线下方,对于趋势而言,原油近段时间回有一波大跌。而昨天说前些日的收阴没延续,昨天美盘冲高后弱势震荡,日线最终再次收阴,目前原油进入高位转换阶段,上涨减缓,K线指标处于高位背离有待消化,只是目前拐头还缺少止涨形态,进入反复探高回落阶段。日K位置上已经偏高,加上几个交易日没有力度去走高,短线量能衰竭,留意后面高位回落修正,目前等待K线转换调头。




  4小时线上,周期整体走势偏多运行,虽然昨日油价再度回调看似凶猛,但终究跌幅不是太大,后继有所乏力,因此只是技术面调整修正。油价运行四小时布林带中轨线阻力位置下方,短期内受到中轨阻力压制,布林带持平运行;综合来看,随着近期油价节节攀升,一度触及4年来高位,回调风险也逐渐加深,加之利好尽出,油价进入回调阶段,所以建议下周操作应谨慎做多,短线操作上建议应顺势反弹逢高空为主,,下方重点关注62.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3.8一线阻力。

  下周策略公布:

  反弹至63.8附近一线阻力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63.3,破位看63,下方支撑62.8

  有需要的解套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我会根据你的被套点位和仓位大小以及资金量,对照行情走势来定制解套策略,尽我所能,救你于水深火海,在哀鸿遍野的市场中获得一线生机。

  这个市场上没有人会一直亏损,只要控制好风险,管理好仓位,得当的策略,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杀出一条血路,满载而归,如果你觉得孤木难支,可以加我,以鹿为马,剑指天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