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缩量回调幅度有限,热点匮乏个股普挫

两市今日全天疲软,低开后震荡走低,热点匮乏个股普挫。沪指再度失守10日线,弱势震荡。截止收盘,两市全天成交4672.8亿元,沪指下跌0.76%,报收3228.66点,深成指下跌0.86%,报收10353.55点,创业板下跌0.6%,报收1926.77点。


从盘面看,市场弱势格局明显,场内没有明确热点,资金观望情绪浓烈,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收报可以看到,红盘的板块只有10家,其余全部绿盘,三线底仓、白酒、装配建筑等板块领跌.
消息面上

1、刘士余:市场具备加大IPO力度的条件,有信心解决IPO堰塞湖问题。

2、保监会开出重罚:姚振华被禁止进入保险业10年,恒大人寿被限制股票投资1年。解决IPO堰塞湖的确可以帮助实体经济融资,带来新的公司和新的投资价值。但这一点的实现也需要建立在完备的退市制度的基础上。从市场资金的角度上来说,当前市场环境本身处于弱势周期,存量资金较为有限,而连续增加的新股供应量给市场带来的抽血效应较为明显。
整体上看,市场受周末消息影响,集体出现了回调,但量能及走势依然健康,属于正常的调整,不要恐慌,下探的幅度及时间都很有限!


操作上,市场步入滚动操作的最佳阶段,调整就是上车的机会,逢低可以积极参与低位稳步走高之后再度回落起涨点的标的,以及滞涨的改革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