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1】个股操作记录与明日计划!

今天大盘在3330点位左右止跌回升,基本上完成了一个大阴的振荡.对大家来说是非常痛苦的,对我来说也是非常痛苦的.


但不管怎么样,我们熬过来了.


明日是周五,有今天二次抄底的资金会外逃,而且是周末,当然也有一些资金会进来,博周末有个利好消息.


下周一才是一个关键的走势点.


明日关注3430左右的支撑,看后市能否拉上3500,但收盘最好不要是个大阳线.小阳就好了.


我个人持股方面,按照昨天的计划,清掉了手里短线的 阳光, 阳光其实我是没有什么获利的,但该股后市还是会创新高的.是个好股票.但因为我下周会出差一周在外,不能实时看盘.而且也不想再做那么多的短线操作了.虽说短线操作只是锻炼自己的判断和技术.但多了,感觉反而心态搞坏了.


今天把手里的子弹用来加仓 安信 了.因为这个月是四月了.时间点也越来越近了.今天安信也拒绝回跳,保持强势.接下来的两天的交易日,对安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直接决定她下面允许的箱体是多少.明天关注19.20左右对该股的支撑.不能让她有效击破19.20左右,否则,短线风险比较大.


目前安信占我70%左右的仓位. 复旦 占25%左右, 复旦看明日是否能继续保持强势.12的点位是否有比较强的支撑力度.若破12, 那么我会视安信的情况,或者会抛掉一些,留子弹出来买入安信.


我的计划大概如此吧.


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