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02】大盘走势分析及推荐股池点评!

■■■■■■■■■■■■■■■■■■■■【04-02】大盘点评 ■■■■■■■■■■■■■■■■■■■■


今天给老板找去开会了,所以没有及时更新博客.


今天大盘平开低走,完全没有像样的反弹.相信好多的朋友都已经郁闷到了极点.不用问我,我也很郁闷.


大盘破3450之后就意味者今天没有反抗的余地了.3300是明天关键的点位,如果晚上没有利好,明天还会低开,低开之后就开大盘对3300点位的挣扎了,如果多方已经完全放弃了抵抗,那么后市我们可以很快看见3000点左右了.技术上,明天3250会是个支撑点位.


而消息层面上,其实zf已经表示不希望大盘暴跌暴涨了,所以,对后市,个人还是表示审慎乐观的.


再说一次, 暴跌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迷失了方向. 不知道坚持是为了什么.


个股方面, 今天创投有企稳迹象,后市还有表现机会. 


[晚上,我还会上来,看看政策面的影响.和对一些个股做些点评]


祝朋友们好运!


ps: 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


■■■■■■■■■■■■■■■■■【04-02】操作 个股点评 ■■■■■■■■■■■■■■■■■■■■


[推荐股池的股票, 我会固定做每天的点评, 仅供朋友参考!]


-------------------------------------- 600816 安信信托 --------------------------------------


2008-04-01 持仓成本: 16.50   /  止损价: xxxx


技术分析及明日操作建议


最新收盘价: 16.42


正如我之前的帖子上说的,暴跌的时候,我会在跌停板的时候开始二次建仓安信,今天建仓了,鉴于大环境不好,所以1/3仓位杀入.明日大盘还是不稳,那么将会用剩余的1/3资金的1/2杀入安信.


总体上,我将会在安信身上保持2/3资金.


技术上分析,安信是弱势股,而且短期之内不可能见到强势指标,除非安信能涨到25左右,所以没有中长线持有安信的朋友可以观望.如果已经是深套该股的朋友,可以考虑15左右补仓.实在没有子弹了,而你还坚持其中长线价值,那么就锁仓好了.


15.28 是该股530的低点,关注明天是否会破此点位.


■■■■■■■■■■■■■■■■■【04-02】热点 个股点评 ■■■■■■■■■■■■■■■■■■■■


600624 复旦复华 该股今日有企稳迹象,这个创投板块整体抗跌有关,明日关注12.20对该股的支撑力度,11.50左右的箱体将是该股的一个启动平台,如果破此平台,那么后市将会继续看低.短线操作者风险比较大.该股重返14.50左右将会见技术强势指标.关注该股是否在做W型反转. 创投概念后市还有操作机会.


 


■■■■■■■■■■■■■■附上最近一周的 [大盘点评 及 个股解评] 记录■■■■■■■■■■■■■■


【04-02】大盘走势分析及推荐股池点评!


【04-01】大盘走势分析及推荐股池点评!


【03-31】大盘走势分析及推荐股池点评!


【03-29/30】周末解股/交流分享!!!!!!!!!!!


【03-28】大盘走势分析及推荐股池点评!


【03-27】大盘走势分析及推荐股池点评!


【03-26】大盘走势分析及推荐股池点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