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元兑美元分析:考虑下行空间!

欧元延续了2018年的下跌趋势,跌破关键支撑位1.1500。 看跌突破结束了为期数周的盘整期,并为看跌的持续走势打开了大门,以实现1.1200附近的移动延伸目标。
在这个分析中,我们每天都会看一下欧元兑美元,强调所有需要了解的人都希望能够提取有关主要水平和相关趋势的最新信息,无论是短期还是长期。 该分析是为交易者,投资者甚至那些仅持有欧元或美元的人设计的,旨在了解他们可能想要考虑进行下一次转换的位置。
由于该货币对保持下行压力,该货币对在未来几天内进一步走软。 在上行路上,阻力位于1.1450水平,此处开盘向上方开启,向1.1500水平上行。 进一步上行阻力位于1.1550水平,突破将触及1.1600水平。 相反,支撑位于1.1300水平,违规将瞄准1.1250水平。 突破这里将瞄准1.1200水平。 下方将为1.1150打开更多弱势的大门。 总而言之,欧元兑美元进一步面临下行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