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颖誉:7.12早评黄金走势解析,早间原油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附解套

  投资这座山,原本没有顶、没有头。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一味向前看,智慧人,事事向后看;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任何投资市场都是一样的,我们不能固步自封,做投资就是为了赚钱,放下以为的自傲,能赚钱才是王道。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点击我的文章是对我的认可,希望你能认真看完!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收取下引线稍长小阴,行情冲高回落之后再次反弹企稳,上破受阻开始走跌,最低到达1247附近位置,受美元指数影响,黄金空头走势凸显,但是在1245一线位置取得了关键的作用,黄金迅速拉升回到1255附近位置。日线布林带有缩口迹象,但是MA5仍是向上勾头,目前价格下探1247位置,MA10均线则是下移到了1251的位置,同时MA5以及MA10均线依旧维持金叉状态,日线整体偏向震荡。

  4小时布林带再次平行,目前K线重新回归到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并且由于昨日晚间的回落,MA5均线开始向下勾头,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是向下勾头,MACD上距离布林带中轨也比较近,除非价格再次向下狂跌,不然短时间不会再次跌破O轴的位置。短期关注上方1248-12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8-1240一线支撑,操作上徐颖誉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更为稳健,下行并在一定的位置企稳后,可考虑轻仓布局一次多单博一次反弹机会。

  国际原 油走势分析:

  日线上看,美国原 油短线有筑顶的迹象。油价此前近两周维持高位盘整。随着RSI逐步回落,预计,原 油有进一步回落的风险,如果油价未能收复74整数关的话,那么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此外,MACD显示,油价上行动能已经大幅,且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这暗示油价中短线下跌的风险加剧。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跌破60周期均线的支撑,且再度回落至7月3日来下降趋势线下方,暗示油价短线技术面转为看恐。MACD零轴之上死叉且下行动能拉升,这加剧了油价回落的风险。油价目前已经跌至云层当中,且云图上行云涨势已经基本结束,这暗示油价短线上行趋势很可能已经逆转。小时图可以明显的看到,目前的行情走的是锲形三角结构,上方74.6-74.8存在较强的卖盘支撑,今日触及这一线直接空,因为现在是三角整理阶段,行情非常有可能在触及这一线后会大幅跳水,因为目前走锲行三角,这个形态是一个明显的变盘信号,所以日间操作上徐颖誉个人建议我们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2.5-7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5-71.0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颖誉寄语:

  手指脏了,大可不必把手指砍掉;帽子小了,大可不必把头削掉,那么你的单子错了为何要给自己一票否决?鱼搅不浑大海,雾压不倒高山,自己才是自已的那坐珠穆朗玛峰,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无法改变风向,可以调整风帆,无法左右天气,可以调整心情,如果行情无法改变,那就去改变看待行情的思维。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徐颖誉分析团队

  文/徐颖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