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颖誉:7.12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解析操作策略

  周四(7月11日)亚洲交易时段稍早,国际现货黄金在隔夜跌逾10美元后继续低位徘徊在1240关口紧上方,多头在空头打击下节节败退,毫无招架之功。目前黄金价格走势主要受到美元的驱动。美元在避险环境下不断上扬,黄金沦为“炮灰”。本交易日市场关注美国CPI数据以及欧洲央行会议纪要。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小时线持续弱势情况下,果断在1251位置保本离场,随后在1250反手做空,目前空单继续持有中,但是行情开始走震荡,没有继续向下破位。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维持4个小时的低位震荡波幅,下方1240美元的支撑比较强势上扬运行多头趋势,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呈现向下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消耗衰减,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徘徊数值3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目前行情已经破位1246支撑,预计今日还将继续弱势下行,所以隔夜空单不需要担心。而至于做多,当前确实需要暂缓,行情局势对多头并不利,短期关注上方1248-12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7-1238一线支撑,操作上徐颖誉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更为稳健,下行并在一定的位置企稳后,可考虑轻仓布局一次多单博一次反弹机会。

  国际原 油走势分析:

  原 油方面,受利比亚石油港口重新开放和欧佩克6月产量增长影响,油价暴跌,盘中EIA原油库存大降的利好短暂提振多头后,油价重回跌势,昨天一根大阴线直接摆脱近期一直提到的高位震荡筑顶区间,今天徐颖誉的思路主要还是看跌,目前短周期小幅反弹。整体处于低位震荡的走势格局,短线指标运行在低位,指标上显示原油短线偏向反弹,策略上可反弹高位在考虑进空,晚间上方关注71.1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8.6和67.5一线支撑。

  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徐颖誉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徐颖誉分析团队

  文/徐颖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