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颖誉:7.13黄金弱势震荡,黑五谨防黑天鹅,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

  国际市场解析:

  周五(7月13日)美元指数暂时在95关口下方徘徊,由于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较为乐观,而且国际贸易局势也给美元提供支撑,短线美元仍偏向震荡上行;现货黄金隔夜温和反弹,但仍受到美元的压制,若未能收复10日均线1251附近阻力,后市仍偏向下行;原油市场,此前利比亚原油供应恢复的消息仍令油价承压,油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昨天美联储三位官员的讲话及CPI数据均对美指、黄金做出一些暗示。欧洲方面,则是英国的脱欧白皮书的公布以及欧洲6月货币政策纪要,由于欧系货币对美指的间接影响,需留意和黄金弱正相关性。其他事件诸如中美、北约峰会谈判都需密切留意。展望日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就货币政策做听证报告,特朗普与首相梅的见面,所以仍不乏影响金价的因素。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分析目前金价整体走势仍是下跌趋势,黄金在连失1260美元关口和1245美元关口后有进一步走弱的迹象,短期内多头翻身的机会不大。且K线形态目前呈现下跌吞没态势,加之上方中长期各均线组压制,目前大势依旧空头氛围浓重;目前5日和10日均线勾头粘合死叉向下;短期阻力位置关注均线交叉位置1251附近;而布林带目前有明显缩口迹象,支撑关注下轨支撑和前期低点1236附近。

  我们从4小时图当前K线动态呈现阳线,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徐.颖誉个人认为后市黄金在多头方面上方依旧是有很大空间,短线上面个人建议去关注1251压力位。从小时线来看,布林带开口减小,同时从KDJ我们可以看出来,KDJ目前在顶部运行,且拐头向上,这表明黄金短线上上方依旧有空间,但是颖.誉个人看来黄金上方空间不足,但是我们不排除黄金会在顶部运行一段时间,所以后市颖.誉建议还是以区间为主!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1251-125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1-1240一线支撑,今日短线操作上徐颖誉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国际原 油走势分析:

  原 油放量下跌过后继续破位新低,凌晨反抽幅度超过100个点说明下方支撑同样很强,顺势做空没错但不要低位追空,今天行情很可能走区间震荡整理。放量下跌过后的第一个交易可以说是方向最明确的时候,正因为如此徐.颖誉昨天一直在强调做空并且坚定持有,反反复复之后美盘如期走出破位下行,跌幅达到200个点跟上空单布局的朋友多少都能赚点。

  日线大阴K线接收十字阴线,短线拉动指标当中。由于前一根K线幅度较大,短线收复起来比较吃力,至少周尾收线较难,但是指标暂时还未拐头走成单边空头,所以短线还需要时间拉动指标,昨日十字K线整理过渡,就是为了拉动均线。短线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四小时中阴线惯性走低后收复近半的失地,结合60单位均线还高高在上,暂时还走不成单边下跌。所以今天的日线短线也是震荡思路对待,暂时先看昨日的十字K线区间内震荡,应该走不出太大的空间。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71.0-7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2-69.4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徐颖誉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这证明了一点,你不甘心。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有老师的人老师技术不好,没老师的个人操作完全凭感觉靠运气,分析不了行情,总是慢别人一拍,总是头脑发热,遇事就淡定不下来了。你的亏损有太多理由了,但是最后你的结果就只有一个,那就是钱没了。对于解套,徐颖誉在这里也不想讲太多,毕竟你是一篇一篇文章看过来的,想必你也大致了解了一些基本解套方式,奈何你还是不会解套,究其原因是为什么呢?徐颖誉早就说过这样一句话,解套我们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以及你的套单点位与资金结合来解套,不是你一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若你真的需要帮助,我建议你直接找到徐颖誉,我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机会不常有,抓住为王。你有你的单子,我有我的技术,我们就是一个整体。

  颖誉寄语:

  无论你是成功斩获了利润,还是被市场成功斩获了,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看,资金再少,也不要随意作践,因为没有人会替你珍惜!投资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为美好与翻倍就在不经意间!人在路上,鞋磨破了可以换,但路必须自己走,钱在市场,就算经历了跌宕起伏,但交易一定要自己执行,你可以不知道钱是怎么赚的,但一定要清楚每一分钱在这里是怎么没的!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徐颖誉分析团队

  文/徐颖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