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颖誉:7.14黄金多单解套,7.15本周回顾下周一黄金走势操作思路

  早上好!徐颖誉老师注定是个操劳命,大清早的还在给投资者分析市场行情,有的朋友会问颖誉老师你这么厉害还有必要天天这么累的指导投资者们吗?可能徐颖誉一直存在感恩的心吧,因为黄金成就了我,我也想帮助那些需要我的人,自己一个人的成功,不如带一群人成功,那才有成就感,那才是我的初衷。

  黄金空头强势,高位多单该如何解套?

  黄金的急跌,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高位的多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相信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么颖誉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1、目前1300上方的多单,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在没有锁仓的情况下你会濒临爆仓的风险,所以颖誉建议你时刻关注行情的动态,若行情继续下行可先行锁仓;若行情有反弹迹象可在低位补仓多单,在遇短期阻力的时候补仓的多单拿住利润先出,然后再考虑段位阻力破位与否,是否继续补仓还是锁一下,这种操作较为复杂,但却是深套的朋友用短线操作来实现盈利解套的不二选择;当然如果你的资金够大,你也可以选择之间砍掉或者扛单扛回来。

  2、被套1265-1300区间的多单,这类朋友你们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相对于1300上方的多单,你们就好解得多,因为1300是一个多空重要点位。在行情反弹的情况下,如果你是锁仓状态,可以先在低位出局空单,然后补仓多,合适的点位再出局单子就可以解套;如果你在扛单,没有做任何措施,我建议你低位补仓多,带好止损,待行情反弹再出局。目前行情还是在下跌,也不知道你们的单子还能扛多久,希望你们能够单-线徐颖誉进行解套。

  3、被套1255-1245的朋友,你们的单子被套的点位不是很多,完全是有机会解套的,甚至是盈利,这就要看你们或者你的老师对行情把握的程度了,如果把握住了一个底部多单,那你就能完全的盈利出局了。就目前的行情来看,需耐心等待抄底时机。至于1240左右被套的朋友,你肯定是没有看过颖誉朋友圈的分析,我说过目前还不是底部,如果你们这个时候进行抄底操作那无疑是亏损的,趁现在行情还没有大波动,如有需要可直接找到颖誉本人进行解套。

  黄金本周回顾,下周展望:

  黄金本周开盘就开了个好头多头上破目前运行1260一线,最高触及1265。黄金走势大概率形成旗形整理结构,果不其然按目前走势看是成立了。从目前技术面来看,目前日K线已经收线在MA10均线上方,MA5均线向上勾头,并且在1256一线形成支撑点,指标MACD快线也是向上勾头,大有上穿慢线形成金叉的迹象,如果价格能够再次上冲收取一根阳线,那么后续价格将会冲击布林带中轨1270一线。

  4小时图上黄金已经突破了趋势线的压力位置,整体呈对称拉升,肩型底走势,打破了前期持续弱势下行的格局,短期而言,多头已经占据了上风,同时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带动布林带上轨开口,行情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上行支撑关注1237一线,显示出了上攻的格局,那么都需要注意上方1256一线压力。此次上攻能够走到此位置,那必将是多头再次开启的一次布局!后面的操作思路就很清晰了,逢低做多,回调都是做多的机会。所以下周一操作上徐颖誉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寄语: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徐颖誉分析团队

  文/徐颖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