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颖誉:7.14-15周评,黄金原油下周一行情走势操作思路附解套

  国际市场解析:

  周五(7月13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延续升势,早前曾最高创下6月29日以来最高水平95.25。分析人士称,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提振美元,进而打压黄金。从本周公布的经济指标来看,美国公布的6月PPI以及CPI都显示同比增长继续上升,预示这通胀压力将增强,而这将有利于支持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两次的决定。在美联储相较其他主要央行的利率不断上升的情况下,美元具有了重要的升值基础,这对金价不利。

  关于美元:美元指反弹测试4月来上行趋势线,若站上前景将进一步看涨,美元指数本周一持稳5月14日以来上行支持线后持续反弹走强,昨日站稳20日均线后继续上涨,目前开始测试4月以来上行趋势线(该趋势线在7月5日已经被跌破,现位于95.15)。收复该趋势线指数可能将进一步走强测试6月连续遭遇的上行阻力95.50,突破料将迎来更大上涨空间。而若受阻回落,下方关注95.00以及94.60等支撑水平。对于黄金而言,如果美指收复趋势线继续上行,金价将面临进一步的下跌压力。反之,黄金的跌势可能获得缓解,但是美元在扭转涨势之前金价难有翻身机会。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目前的格局来看,震荡持续走低,行情再创新低,但每次新低的时候,都会伴随着一波小幅度的反弹,反弹的这个力度虽然不是很大,但每次的反弹都充当了黄金空头行情的一次跳板,就目前黄金短线趋势指标来看,黄金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一线附近,布林带张口是呈逐渐向外扩张状运行,显示是有反弹需求的,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三线均运行在超卖去,触底反弹开始形成金叉之势,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是持续死叉向下运行的,绿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的,徐.颖誉综合来看,目前黄金的行情,虽延续回踩,但反弹的需求是非常强烈的,所以,黄金操作上徐颖.誉建议,底部直接抓小幅的反弹,上方阻力不破,咱们再来操作高空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黄金反弹1245空单进场,目标看1238,止损1249;

  2、建议下方不破1236多单进场,目标看1245,破位持有,止损1241。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徐颖誉实盘为准!

  国际原 油走势分析:

  原 油昨日先跌后涨震荡收平,日图十字收平。日线大阴K线接收十字阴线,短线拉动指标当中。由于前一根K线幅度较大,短线收复起来比较吃力,至少周尾收线较难,但是指标暂时还未拐头走成单边空头,所以短线还需要时间拉动指标,昨日十字K线整理过渡,就是为了拉动均线。短线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中阴线惯性走低后收复近半的失地,60日均线还高高在上,暂时还走不成单边下跌。所以今天的日线短线也是震荡思路对待,暂时先看昨日的十字K线区间内震荡。

  原 油操作策略:

  1、建议在69.8附近多,止损69.4,目标70.8附近;

  2、建议在71.0附近空,止损71.4,目标69.6附近。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徐颖誉实盘为准!

  对于最近单子有被套的朋友我觉得还是需要反思一下自己的做单方式了,但是操作的时候有人却总是看着行情下跌就跟着进空,看涨行情上涨就跟着做多;然而却忽视了行情所处的位置,经常性的追到行情的末端,从而被套!所以说,操作还是需要根据趋势来,对于震荡行情教大家一个方法,就是老老实实的等行情走到支撑和阻力去高沽低渣就好。就算真的某一天打破格局,那也就止损一单而已,但是大多数利润都把握到手了,总比多空来回被套来的划算的多吧!在此颖誉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都应该有计划的做单!

  颖誉寄语:一个区间的行情你不需频繁的更换方向,区间当中谁能保证你换过来的方向就一定比原来的正确,基本面消息没有公布,技术面没有走完,唯一要做的就是带好止损,耐心、再耐心的等待!我们期望的不是利润最大化和短暂的辉煌,只有经年累月的稳健收益和风险最小化才是投资理财的最高目标!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徐颖誉分析团队

  文/徐颖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