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颖誉:7.14本周行情回顾,7.15下周一黄金走势预测操作策略及解

  本周的行情结束了,不论结果是盈利还是亏损,给自己放个假,不要忘记除了投资你还有家人要陪,还有生活要过,投资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有套单的朋友也不要周末一直纠结于套单,无论你怎样纠结,周一开盘行情是涨是跌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与其这个周末痛苦的度过,影响到工作生活影响到你下周的投资,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你的套单交给徐颖誉,我来帮你解套。你的亏损也交给我来处理,我来帮你制定方案怎样挽回亏损,而你周末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调整心态,我们下周再战!

  黄金本周行情回顾:

  周一黄金开盘在1256.2,价格最低下跌至1255.3便开始一路上涨,最高价格上涨到日线布林带中轨1265.5一线,不过晚间价格出现回落,最终日线在1257.3收取一根带长上引线的阳线,比较可惜的是黄金未能成功收线到1260上方。

  周二黄金开盘在1257.5,早间开盘后价格向上冲击一波1260.1,可惜没有能够站稳1260上方,由于美元的强势反弹,黄金开始一路走跌,在欧盘阶段价格最低下跌至1246.9,不过后续美元开始走跌,黄金开始走出反弹,在美盘阶段价格再次回归至1256一线,最终日线在1255.8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阴线。

  周三黄金开盘在1257.5,早间开盘后价格向上冲击一波1260.1,可惜没有能够站稳1260上方,由于美元的强势反弹,黄金开始一路走跌,在欧盘阶段价格最低下跌至1246.9,不过后续美元开始走跌,黄金开始走出反弹,在美盘阶段价格再次回归至1256一线,最终日线在1255.8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阴线。

  周四黄金开盘在1242.1,最低下跌至1241.2,之后价格一直在1245之间来回波动,晚间虽然失业金数据利空黄金,但是价格并没有走跌,反而最高上涨到1248.3,最终日线在1246.8收取一根小阳线。

  周五黄金开盘在1248,亚盘横盘整理欧盘快速下跌最低1236.2,之后触底反弹于1243.5附近,美盘黄金价格一直徘徊于1240附近,最终日线在1241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阴线。

  国际黄金下周一走势预测:

  从日线上看,黄金就现在格式来看,堕入震荡格式,且是偏下行趋势,并且短线指标显示是稍微有向下回踩的需求的。现在前支撑变阻力,周五守1248一线阻力看空,当时行情就不要想着去抄底,就当前黄金1248一线现已再次破位,说明行情现已彻底弱势,并且现在点位也不会是底部,形状上还不具有。其实近期颖誉也一向提到过大跌之后愈加看好的是一个慢跌震荡收拾的格式,而不是立马的迎来二次加快下行,更不是看黄金多头的彻底反转。

  从4小时来看,现在金价全体走势仍是跌落趋势,黄金在连失1260美元关口和1245美元关口后有进一步走弱的痕迹,短期内多头翻身的时机不大。且K线形状现在出现跌落吞没态势,加之上方中长期各均线组压制,大势仍旧空头空气浓重,自金价跌破此前的上行通道后,现在又进入短线下行通道内。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徐颖誉建议高空为主,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1248一线阻力,下方1236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因为徐颖誉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祥询徐颖誉或者百度徐颖誉,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徐颖誉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颖誉寄语:徐老师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颖誉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盲目的投资,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颖誉与我的团队,将会是你在未来投资航道上的指路明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