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颖誉:7.15黄金强支撑不破,多头抄底可期,下周行情解析

  消息面:周五(7月13日)欧洲时段,美元兑瑞郎刷新逾一年高点至1.0067,现货黄金一度失守1240整数关口创逾半年新低至1236.56美元/盎司附近,而美元兑日元早些时候也创下了近半年新高;一方面是本周美国经济数据相对乐观给美元提供支撑,更主要的原因还是本周市场对贸易形式的担忧有所缓解,全球股市上涨,避险情绪显著降温,瑞郎、日元和黄金受到受到进一步打压。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黄金就现在格式来看,堕入震荡格式,且是偏下行趋势,并且短线指标显示是稍微有向下回踩的需求的。现在前支撑变阻力,周五守1248一线阻力看空,当时行情就不要想着去抄底,就当前黄金1248一线现已再次破位,说明行情现已彻底弱势,并且现在点位也不会是底部,形状上还不具有。其实近期颖誉也一向提到过大跌之后愈加看好的是一个慢跌震荡收拾的格式,而不是立马的迎来二次加快下行,更不是看黄金多头的彻底反转。

  从4小时来看,现在金价全体走势仍是跌落趋势,黄金在连失1260美元关口和1245美元关口后有进一步走弱的痕迹,短期内多头翻身的时机不大。且K线形状现在出现跌落吞没态势,加之上方中长期各均线组压制,大势仍旧空头空气浓重,自金价跌破此前的上行通道后,现在又进入短线下行通道内。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徐颖誉建议高空为主,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1248一线阻力,下方123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46-1248附近考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0美元附近;

  2、建议在1236不破考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2-1246美元附近。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徐颖 誉(微博同名)独家撰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徐颖誉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其实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伤痕累累,来找我我帮你。不克不及保证你一夜翻仓发家致富但希望能细水长流,汇聚江海,用心做事,态度做人,希望能成为良师益友。套单的朋友,如果止损点位已经过了,行情已经反转,就没必要再去硬抗。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误影响你的心情,小损一单安全离场,盯准目标或将力挽狂澜。解单和应急补救不是一句两句能说的清楚,不同仓位不同点位策略不尽相同,本文不作逐个阐述,可详询。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