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颖誉:7.20早间黄金走势,黄金原油行情解析操作策略附解套

  心生莲花,芬芳自来 作者徐颖誉 人生是一个不断历练的过程。只有失败的事情,没有失败的人生。人生也是一个不断失败,且又不断前进的过程。失败,增长的是智慧;挫折,磨练的是意志。无论任何事情,只要坚持到最后,最终会赢得胜利。

  国际市场解析:

  国际黄金价格下跌至一年低点,因美元强劲。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证词中表示,在美国经济强劲的情况下,美联储未来需要进一步加息。黄金市场正紧密跟随美元波动,美元走强带动黄金价格下跌。美国经济依然向好,利率仍将上升,因此利好美元,并施压无息黄金。

  受美国对伊朗原/油出口态度放软、利比亚油产恢复及沙特额外增产等消息的影响,国际油价一路下跌。新隆究其原/油暴跌的根本原因是欧佩克产油国在美国强大压力下不得不放弃减产计划,逐步增加原/油产量,据统计指出欧佩克各国原/油产量预期值已经逐步提高。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就从目前的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下轨上方。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上方依旧承压于1230一线最高运行至1229附近,下方也没能有效冲破1220关口最低运行至1221附近,于1227附近收盘。收取了一根带有较长下影线的阴柱体十字星线。日线呈四连阴的态势持续下方放量。当前均线指标呈下行趋势持续放量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向下放量运行0轴下方的死叉持续下行放量。RSI和KDJ处于低位呈拐头上行之势运行;

  从四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下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和下轨之间。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在晚间美盘前夕下方触及到日内低点1221附近后开始回升上行。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向上放量运行。MACD绿色动能减弱0轴下方的金叉初现,等待放量运行即可。RSI和KDJ呈三线向上的态势发散放量;

  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略显的呈上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和上轨之间。早间黄金开盘于1223附近,开盘后呈震荡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向上排列放量。颖誉综合来看黄金此次的下跌势不可挡。操作上徐颖 誉建议下方支撑我们关注1215一线,上方阻力我们暂时关注1228.5。稳健者反弹至1228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218;

  国际原 油走势分析:

  从四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下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下方。在上个交易日中原 油在晚间美盘前夕整体还是呈下行趋势运行。在晚间美盘后EIA库存数据后行情下行至日内低点66.29附近后还是回升上行,触及到日内高点68.01附近。当前均线指标的上行势能开始减弱。MACD红色动能柱稍有减弱0轴下方的死叉即将形成放量运行下行。RSI和KDJ呈三线拐头向下的空头势能发散放量;

  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附近。早间原 油开盘于67.96附近。较上个交易日的收盘价相比较早间呈低开态势持续下行放量。在开盘后早间略显的向上放量运行。当前均线指标呈拐头向下的态势排列放量。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减弱0轴附近的死叉即将形成向下放量运行。RSI和KDJ呈三线向下的空头势能运行。同时日内注意关注早间低开后的缺口回补情况。就当前的技术指标来看,原 油在短期内操作上徐 颖誉建议还是以逢高做空为主,结合以回落做多即可。同时上方注意关注68.55-68.95区间内的压力作用,下方注意关注67.15-67.55区间内的支撑。

  关于解套:这真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也不想多写,市场上的解套文章太多,但总是千篇一律,没有任何新意。一千个人眼中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策略不适合每个人,所以从你们的角度来考虑徐颖誉觉得还是以各自的套单点位不同,给出专属你的解套建议,这才是对朋友们的真正的负责任。我是徐颖誉,一位愿意陪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颖誉寄语: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徐颖誉分析团队

  文/徐颖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