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颖誉:7.20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及解

  国际市场解析:

  周四(7月19日)美元指数日内大幅攀升,最高上扬至95.66,刷新年内高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证词强化加息预期、经济数据表现靓丽,盖过贸易紧张局势担忧,支撑美元走强。在美元走强的背景下,非美货币普遍走低,黄金同样遭受严重打压。金价一度跌破1220美元关口,再创新的一年低位;但盘中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元走强对不利于美国,这番言论打压美指瞬间跳水逾50点,使美指暂时跌破95关口,金价受美指走低影响从日内低点反弹至1228美元。在特朗普讲话过后,市场情绪逐渐恢复,美元逐渐从日内低点反弹并收复95关口;而金价再度回落并考验1220关口。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黄金日线收十字星,波幅虽有限,但是仍然触及年内新低。现在的行情,很多时候都是非常有限的波动,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突袭一下,来个大波动,这样的形态我们不能去盲目猜测是不是会形成反转启明星信号。MA均线目前呈现空头排列趋势,金价正在不断冲击新的低位支撑,那么既然目前已经跌破1236一线强支撑,后市金价可能直指千二大关。

  从4小时来看,黄金走的仍是一个跌落趋势,震荡持续走低,每次接近低点的时候,都会伴随着一波小幅度的反弹,但每次的反弹都充当了黄金空头行情的一次跳板。而黄金在持续下跌后有了进一步的走弱,短期内多头翻身反转的机会不是太大。昨晚深夜黄金暴涨至1222,但还是受制于1229阻力的压制。操作思路上徐颖誉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短线重点关注上方1230一线阻力,下方1210一线支撑。

  7.20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122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默认 ,目标1220附近;

  2、下方1210不破轻仓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22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徐颖誉实盘为准!

  国际原 油走势分析:

  近期两个交易日都是维持探底回升的走势,并且在昨日也是加剧反弹力度,在美盘时段突破5日均线的压制,并且一度触及10日均线的位置70.2附近承压,后市维持震荡下行的趋势,但在收盘时段形成单边下跌走势,跌幅接近1.5美金,主要由于消息面的影响;目前来看,油价的大涨大跌,并不足以改变大趋势看空的趋势,并且昨日尾盘的暴跌,也使得短周期技术面呈现急剧偏弱的趋势。今日操作思路上徐颖誉个人认为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上方68.6一线阻力,下方67一线支撑。

  7.20原 油操作策略:

  1、68.6一线附近可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68一线;

  2、下方67不破轻仓多单进场,目标默认,止损66.5。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徐颖誉实盘为准!

  黄金反弹力度不大,多单如何处理!

  黄金因为消息面加上技术面以及机构的介入导致的暴跌,是个人无法预料的。这次鲍威尔讲话,引发黄金市场大海啸,上下涨幅约20美金,我想爆仓的人应该不在少数了。手上1244-1240附近拿着多单的人像拿着烫手的山芋,丢也不是,拿着也不是,怎么办?而后在即将加息的大背景市场环境下,对空头不利的因素依旧居多,既然单子已经这样子,更多的是无奈还有心疼。强调了多次的控制仓位,强调多次的带止损,等到单子被套、爆仓想要改过为时已晚了。亏损了夜不能眠,不敢告诉亲人亏损严重,只能自己默默承受着。

  每当出现套单的时候,总会满市场找策略,希望能看到能支撑自己继续扛单的建议,与其说是参考分析,不如说是寻找心理安慰。但即便这次能侥幸抗回来,下一次你还是会重复这样的操作,投资习惯不培养好,最后的结果必然是亏损,只是时间早晚问题,我们总是纠结于某一次的亏损,但其实只要最终的结果是好的就行,没有谁能一直对,敢于接受承认错误,及时调仓出来,重新规划好思路之后,再去把握就行。

  颖誉寄语:

  徐老师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颖誉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盲目的投资,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颖誉与我的团队,将会是你在未来投资航道上的指路明灯。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徐颖誉分析团队

  文/徐颖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