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市调整未完,仍须抓大放小

? ? ? ? ?有目共睹的是,近期A股仍在盘整,局部泡沫仍在挤出,但从其中价格与价值的辨证关系来看,给我的感觉是仍然泡沫严重,因此我以为局部调整仍将延续一段时间。那么,作为普通投资者就须继续抓大放小,规避局部风险的操作策略了!

? ? ? ? ?上周盘面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创业板指数不断靠近1300点整数关口,在局部泡沫没有得到有效释放的前提下,下周创业板指数破1300点整数关已经势在必行!反观优质大蓝筹酿酒,医药,部分有色,机械制造,煤炭等已经有启动一波中级行情的迹象,正因为是它们,大盘指数看上去才不那么难看,但也上攻乏力,感觉象是横盘整理一样,令投资者激情不起来。因此,如果投资者需要稳健,不妨暂时退出来观望一下,继续等待大市的再一次触底---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 ? ? ? ?祝朋友们天天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