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攻击前进,二八将同时发力

? ? ? ? 市场近期持续强势整理以待技术指标的有效上行,其实质是二八的相对平衡。具体表现中,我们不难看到,在震荡整理中的二与八轮番表现,每一个交易日里都有一定数量的涨停个股,蓝筹于题材并进。特别是周五的下半场,市场把二八分化演变成了二八同进,下周的市场将会更加精彩!

? ? ? ? 结构性牛市演变到今天,市场全面开花势在必然,空头注定在孤独中尝试转向,强硬死空头最终被火热的牛市套在高岗!成长,题材,优质大蓝筹都是投资的好去处,是时候彻底屏弃空头思维了,经济的运行不仅仅只有熊老大,A股的运行同样也不仅仅是熊老大始终占据着市场。A股也有迎来春天的时候!祝朋友们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