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年11月第二周实盘

? ? 指数很强悍的一周,但仅仅指沪市,创指和中小指跌幅比较大,赚指数不赚钱应该是大多数朋友的现状,这种行情是非常让人郁闷的,犹如热 锅里的鸡肋,放弃心不甘,拿着无味,很烫手,甚至会伤手。大权重的盛宴注定和散户朋友没多大关系,追进去怕套在高位,不追还会涨,左右为难,还是按自己的思路操作吧。下周是不平静的一周,下下周新股开市,很多资金会去打新,上半周相对平静些,下半周波动会很大,还是那句话,2014年快过完了,保住利润是首要任务,小仓位玩玩吧。

? ?本周实盘操作了600647,300115,300101,601566,002409

,总资金 2888左右,取个吉利数,2409下周继续做T,一定要弄成正数,没涨多少,跌起来挺快。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