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年11月第四周及全月实盘

? ? 本周七连阳,指数气势如虹,金融券商地产接力表演,很有牛市的感觉了,这个月的成交量也多次刷新纪录,月线成交量为A股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非常可怕的资金流,这应该归功于融资融券业务,也正是这一部分资金推高了券商和银行。12月是年线收官月,巨量后的走势非常关键,作为散户的我们,还是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吧,醉的是要正视行情真的来了,要有钱赚了,清醒的是要找准方向,找准主攻点,这也是能赚钱的关键,否则,有可能赚了指数不赚钱,也有可能追高杀跌将是常事。

? ?本周的实盘做的比较差,自有资金周一卖了150182后,一半被锁定,一半在打新,几乎没出来,全部踏空了。仅仅用融资资金买了点股票,还不是热点。期间操作了150182,600406,002118,002273,002407,本周资金 5500左右,11月份资金 15000左右,跑不及大盘。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