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年12月第二周实盘

? ?本周指数基本以震荡调整为主,很难做的一周,热点多但切换的非常快,而且波动幅度较大,很容易追涨杀跌。总体感觉市场到了不好做的阶段,持股不稳定很难赚钱了,仓位也不应过高,老老实实持好个股吧。

? ?实盘资金转出了5.5万元,转出部分利润,到目前为止,在市场的总本金为13万左右,总利润为15万左右,总资产为28万左右,不知道为啥显示为31万,估计是券商还没做好交割。

? ?本周实盘操作比较少,基本就买卖了002316、600186,周五买了点600028,316踏中了地雷,周一会比较难看,好在仓位不大,186是2015年重点操作的股票,028盘子大安全些。本周总资金增长5000左右,没具体算。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