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年全年实盘总结
? ? ?2014年在不知不觉中远去,忙忙碌碌了一年,今天收官了,14年大盘总体来说是公平的,无论是大盘股还是小盘股都给了机会,至于能不能赚钱就看自己的把握能力了。最后2个月对很多朋友来说就像做梦,没及时调整思路的,基本是赚指数不赚钱,满仓套牢也不在少数,主力就是这么任性,我们也只能跟着走,在A股顺着趋势走真的太重要了,期待新的一年能踏对节奏。 ? ?实盘总体收益还算理想,但基本是前10个月的收益,后2个月原地踏步。年初总资金仍计算为16万元,期间资金进出次数较多,目前市场总本金为11.5万元,全年利润为15.35万,实现盈利比率96%,基本达到预期目标,非常知足了。 ? ?全年操作基本是按照自己左侧交易的原则进行,按照周线低点买入,逐步加仓,不追涨,适当做T。虽然做的比较累,大涨的机会较少,错失很多牛股,但也不会被深套,稳字当头吧。 ? ?明年市场应该比较难操作,波动会比较大,眼下的思路是,春节前谨慎操作,春节后定操作方向。计划春节前夕转出部分资金,15年确定本金为20万元,收益定为50%,祝福自己,祝福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