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线股票池(第一次修正)

?


经过重啤事件,对于生物医药的投资者来说,更多的考虑稳定预期,是今后的必修课。完全构建于想象之上的“精彩”,最后只能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


在修正长线仓位的时候,更多的考虑成长性、自身独特创新平台、连续的新产品研发、管理层在市场经济中的表现,因此民营企业更多的进入选择范围。当然,前面的帖子《在重啤跌停的日子》中所强调的充分必要条件也进行充分的考虑。


?







代码



证券简称



关注理由



计划持仓时间



目标涨幅



长线仓位%


(大约)




000661



长春高新



原创型生物制药的龙头,基因、疫苗两大研发平台,数种创新型新药研发有望陆续获得生产批文



十年以上



成为国内第一高价股



30%




000513



丽珠集团



超低市盈率的医药股,重金打造新的产业园、力图产业转型。不缺钱的丽珠,重金投入疫苗、单抗等生物制药的研发



五年以上



五倍



20%




002038



双鹭药业



国内基因药的龙头之一,典型白马,不断拓展产业链,不断拓展海外合作,有望快速进入国际高端医药市场



五年以上



五倍



30%




600079



人福药业



刚性细分行业霸主,有效弥补研发实力的不足,医药出口值得期待,未来5--7年以TR—1为首的数种新药将批量上市



十年以上



十倍



20%


?


生物医药最为未来的最有潜力的行业之一,受到社会上各种资金的关注。可以确定的是,未来将会不断的有新的企业符合长线建仓的标准,现在的目标股也许会出现“预料外的硬伤”被替换。因此虽然有长期持仓计划,动态管理也是不可或缺的需要(只是不会太频繁)。今后将继续关注有成长潜力的新生物医药板块,在合理的估值范围内将会增加投资标的,各投资标的的仓位会进行合理调整。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