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 月 21日 大盘研判 实盘交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杰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杰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杰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

杰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杰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

03-21 09:19

[今日观点]周五大盘放量突破2933点和2952点两道关口,本周初大盘有突破回踩确认要求,因此短线继续把握拉升高抛降低仓位到半仓,等待突破确认后在低吸加仓操作。热点看互联网金融、智能板块、新能源板块、高送转板块最强势,周一关注互联网金融龙头恒生电子的走势判断板块和大盘趋势最好,恒生电子短期为大盘和互联网金融风向标品种,走势影响很多,一旦恒生电子不能封板走振荡,众多跟风品种也会回落促使大盘调整。

03-21 09:21

这个周末利好消息太多,不过,真正的利好是大盘走出底部,确立一波大反弹,并且反弹空间巨大,已经到了股市抢钱的好时机!
中国股市一直都是一个合法抢钱的地方,现在这变成了老手抢新手的钱,胆大的抢胆小的钱。

03-21 09:22

近期的积极消息面似乎解释了上周四周五指数的强势,杰尚也在周四第一时间提示大家可以加仓,买和卖是一个环节,在该买的时候买,该卖的时候卖,就目前看,看多看空的逻辑都是客观存在的。

03-21 09:24

盘前点金:工大高新600701 超跌重组股定增智能机器,短线波段跟踪。

智度投资000676 超跌重组股转型移动互联网,继续看好后期回升空间。

03-21 09:33

继续关注好创业板,杰尚认为,在政府主导转型的过程的,不会轻易捅破创业板泡沫,否则中国很有可能走当年日本相似的路径,这是管理层所不愿意看到的,创业板指数就目前来说,按照动态市盈率估算,我们认为依然是低估的,继续把握住创业板中龙头个股机会。

03-21 09:34

从个股表现来看,创业板指标股东方财富同花顺的二连板稳定了市场的重心,给了市场很大的信心,连板品种科大智能博闻科技打开了小盘股的上涨空间,因此,本周初的时候,即便是有可能出现获利盘的抛压,但是市场这里的承接力肯定不会差,我们继续看好。

03-21 09:34

趋势一旦确立,就要坚定顺应趋势。股市投资,一定要立足大方向,看大趋势,整天热衷于短线高低算命,在调整震荡期可以起到麻醉中小散户的作用,在实战中恰是犯了大多数中小投资者不赚钱的致命错误。

03-21 09:43

大盘高开23点。18家个股涨停开盘,没有个股跌停开盘,高开的股数量占绝大多数。无人驾驶和证券板块均大幅高开。

03-21 09:48

券商股启动,蓝筹股今日表现会好于创业板,今天震荡也不要怕,杰尚预计还会上去。把握个股龙头低吸机会。

03-21 10:04

今天无人驾驶 智能机械 互联网金融龙头股机会都不多 基本上开盘一分钟就涨停板
今天机会最大的 反而是证券板块。关注龙头个股,西部证券 杰尚跟踪看好。

03-21 10:31

蓝筹股启动,并非创业板的凶兆
这是市场全面活跃的表现
优质品种,只要有回落就吃进。

03-21 10:32

股市的火已经烧起来了,而且越烧越旺。
现在就看哪个股涨得快了

03-21 10:32

股市的火已经烧起来了,而且越烧越旺。
现在就看哪个股涨得快了

03-21 10:33

震一下也别怕,轻易别换股,即使你今天高点出了,明天你还得四处找新的目标,最后找来找去,还不如你今天卖出的目标。
所以,行情转暖,就死守。

03-21 10:42

会有震荡,但换一批人上去,力量会更强。



03-21 10:47

之前建议大家关注的同花顺已经涨停,恭喜有跟杰尚一起操作的朋友。

03-21 11:28

买票一定关注均价线的支撑力度和量价关系的配合。这样才能避免追高操作。上周五点评的 山水文化 过周五上影线最高价了。不错继续跟踪。



03-21 11:30

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杰尚继续看好,如果券商导致了小盘股今天的表现不好,那么在未来券商开始调整的时候,必然会有一波小盘股暴涨的行情。

03-21 11:35

时间很快,早上就到这里,我们关注的品种近期一直都表现不错,券商尾盘开始有一些资金回吐,很多人认为券商这种拉升是诱多,对于券商能持续多久我没把握,但既然券商今天盘中敢出现一次全线封板,我就认为不能小看,我认为这里打开涨停的券商品种是可以追的,比如招商证券,这里压力应该不大,午后券商如果继续回落,继续考虑弟弟

03-21 13:10

一石激起千层浪:管理层放开转融通业务规模并且低价了利率。很明显,这个位置,大盘蓝筹股低估的比较严重。管理层希望杠杆资金进场。但是,千万不要误解了管理层的意图是让你去吹泡泡。这是不切实际的想法。今天,券商股保险股一马当先,他们是第一个受益者,下来就是工程建设等板块轮番启动。但是,题材股明显弱势整理了。一部分资金快速调整仓位,形成部分题材股的下跌。这是正常的资金流动,下午,一部分调整到位的题材股开始重新启动。

03-21 13:14

技术形态显示,周k线由于今天的大幅上涨,逐步接近头部。但是还有空间。应该在3天之内完成冲击头部的任务。目标就是在3080点左右。我们看看大盘真正的压力位理由:2015年8月27日至10月9日形成的平台,成交量是天量。中轴线在3150点左右。这些资金已经套牢好长时间。随时准备止损撤退。这一轮行情没有义务去解放他们。所以,短线游击队一定会在3100点左右全身而退的。大家应该把握好这个节奏。

03-21 13:14

现在是全面普涨的过程,任何一只股票随时涨停板。所以暂时坚决持有,就是要撤退也必须看见大阳性或者涨停板撤退。

03-21 13:15

大盘如期上攻,尤其是创业板连续快涨之后,蓝筹股接力而上。只是早盘高开太多,引发小小的震荡,但不要紧,股市的火已经烧起来,而且越烧越旺,现在正是赚快钱的时候。但切记,赚快钱,不是天天赚。天天都想抓涨板的人,最后必然两手空空。我们定义的赚快钱,就是最近几周内,股市里面获得的收益,比你去“为人民服务”还要暴利。

03-21 13:24

券商股都涨了,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题材股还有很大炒作空间。



03-21 13:32

我们继续关注同花顺,今天冲击三连板的品种,就是这三天最强的品种,沿着赚钱效应的方向走即可,今天三连板的品种那么多,这种市场氛围就算不能封死涨停,也不怕的。

03-21 13:39

股市有句老话,量能决定高度,只要反弹成交量逐渐放大,就能有效压制获利盘套现冲动。如果回补2955点缺口,仍能大胆加码!注意关注前期跟踪的
石大胜华,杰尚短线看好。

03-21 13:55

英唐智控、豫光金铅 等填权股走势活跃。抢权填权牛市主流、波段可以跟踪。

03-21 13:55

目前的盘面,并不是普涨,所以有些票不动也情有可原,还是那句话量能决定高度,只要反弹成交量逐渐放大,就能有效压制获利盘套现冲动。

03-21 14:00

主板指数触及3030点压力位,遇阻转为震荡在情理之中,只要下跌速度不快,后面还会再次上冲。杰尚认为酝酿日线回踩,最快也要后半周,很多超跌股这两天仍有补涨潜力,注意选股和节奏。

03-21 14:10

千万别缴械投降,今天无论怎么调都要留仓位,个股问题在于自己,有些个股之前没跟着涨的没必要一直做出,只有像三天涨了二三十个点这种就比较适合做出货减持。

03-21 14:26

分时套现,从缺口意义上讲,今天的高开缺口理应回补。关注两点后方向选择,轻指数重个股。

03-21 14:29

大盘上攻遇阻?
的确是遇阻了!
但这里的遇阻,不是坏事



03-21 14:29

经过连续上涨后,难免有短线获利盘出现抛压,同时也要控制一下节奏,震荡整理很正常,也是有必要的!

03-21 14:30

创业板开始缩量。不过这里的缩量也不怕。
散户不敢追,就给机构让道。

03-21 14:47

由于有之前的阴影,再加上短线大盘和创业板指狂拉,现在一些获利资金有点担心两点半会出现异动所以提前撤退,不过现在的趋势是继续反弹,所以回调其实可以看做是加仓的机会。

03-21 14:48

创业板尾盘回升,我们早上潜伏的2只短线股继续盈利,早盘让大家进场是为了预防踏空,现在首要任务是持股。

03-21 14:59

因为有人刚来,还没买股,下午再不断提醒加仓机会。上周已经吃饱了的,你们就安心睡觉去吧,过几周你们个个都发膘了!

03-21 15:07

下午这一震,估计又吓坏了不少人。



03-21 15:07

收盘总结:股指高开高走随后出现震荡整理,临近尾盘市场买盘再现,股指再次回升!目前处在多头强势阶段,所以要顺势而为,就是跟随市场多头享受上涨所带来的利润!量能上来看,市场持续性放量,有效激发场外资金入市,所以强势阶段就是要好好做利润的时候,继续看好创业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