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 月 22日 大盘研判 实盘交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杰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杰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杰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

杰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杰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

喜欢直播的朋友可以收藏《杰尚财富网》直播首页地址:
www.eastmoney.com/fafa20140221

=================================================================================



03-22 09:02

[今日观点]周一大盘利好配合沿续大涨走势。市场连续上涨突破积累较大获利盘和解套盘,创业板也面临2245点强压力。同时*st博元退市、央行澄清以及曙光股份特停等综合因素看,大盘突破后回调不可避免,因此继续保持一定的仓位做高抛低吸操作规避调整风险。热点看互联网和金融板块基本到一波反弹尾声了,人工智能无人驾驶虚拟现实、券商、高送转等板块盯住龙头的机会即可。

03-22 09:06

昨日A股市场延续了上周五的走势,由于突破颈线位的K线几乎是标准的逼空上攻形态所以在周末利好的助推下场外资金进场抢筹,而本周将明确这个突破的有效性,不仅如此还将确认右侧交易的买点。

03-22 09:13

一定诸多信号明确,大盘持续上扬将有望攻击到3200点甚至理论上更高的3600点。其实大盘上涨空间王山海在春节后的分析中就有预期
时间上会延续到两会后,空间上突破3000点后将有望攻击3200点。

03-22 09:23

盘前点金:创维数字000810 该股是游资比较喜欢的形态,放量三连板,上涨势头很凶猛,杰尚推荐短线低吸跟踪。

03-22 09:29

目前来看只不过现在美联储上半年内不加息以及国内注册制和战略新兴板延后推出,
证金又降息,
各种因素都在推动资金进入股市,
因此反弹的空间或将超出预期。

03-22 09:32

[新股申购]
景嘉微此次发行总数为3350万股,网上发行1340万股,发行市盈率21.25倍,申购代码:300474申购价格:13.64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3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03-22 09:33

个股追踪:光华科技 作为次新股的光华科技已经在底部调整了一段时间,杰尚相信后市会有一定的潜伏机会,短线跟踪。

03-22 09:34

盘前点金:西部资源600139 如果今天有色板块爆发的话,建议关注,杰尚看好。

03-22 09:39

而大盘接下来只要完成右肩形态。
形成大号的头肩底走势,接下来的反弹才能更明确。
这个区间走势有必要的换手整理过程,正是投资者利用好调仓换股和进场加仓的机会,所以反弹期间投资者要敢想、更要敢于赚钱!

03-22 09:40

政策暖风开启大反弹行情,大盘放量上涨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多头信心有极大的提振。量能的迅速放大,既说明场外资金进场积极,也说明多空的分歧加大,市场需要通过一定的震荡整理来消化筹码。今天可以注意振荡的力度和节奏的变化,关注3000点附近的支撑。

03-22 09:41

四大指数全线低开,创业板指低开超过1%,个股竞价大面积低开,

经过连续的大涨获利盘丰厚需要进行清洗,盘中的调整依旧是低吸入场的机会!把握好节奏!

03-22 09:49

高开3个点以上的票不建议去追,低开个股把握操作机会。
今天60日线在2988点,60日均线比较重要,
短期适度整固一下很有必要的。

03-22 10:10

开盘银行股强势,这个板块和多数股是反向的。

多数股涨的时间,银行不涨;多数股跌的时间,银行上涨

03-22 10:14

注意下中毅达的走势,前期的妖股,今天大量的强势股高位调整,这种前期妖股的崛起,也许是一个市场短期转折的信号。

03-22 10:24

科大智能 连续5个涨停以后,智能机械板块再次被激活人气

带动永创智能封板。

03-22 10:24

无论是中期反弹或是牛市,每轮行情都会出现领头羊股,

这种股票是非常暴力的,

涨个几倍那是家常便饭,有的甚至能涨几十倍,例如去年牛市的中国中车

03-22 10:33

汇金股份该股杰尚时不时拿出来点评推荐一下,在上周五盘前还有点评。还不错,继续突破新高,波段继续看涨。



03-22 10:34

尽管消息面偏空,短期大盘依旧维持强势格局,

暂时不具备暴跌动能。

三千点区域仍会上下拉锯,杰尚的建议是参与震荡,轻指数重个股。

03-22 10:40

数源科技 今天四连板一字涨停,再次恭喜成功追踪的朋友们,很多朋友留言问杰尚还有没有像数源科技这样的个股,杰尚这里再次挖掘了一只低位潜力品种,目前已经到了主力洗盘目标位,能不能走出数源科技这样的连板行情杰尚不能保证,但接下来的反弹空间是可以保证的。

03-22 10:45

缺口已经填补,创业板率先翻红,关注接下来套现力量,应该影响不大。

03-22 10:53

这里只要科大智能的空间打开了,连板股会有很多资金去追捧的,宝德股份这里连续新高,这也很能说明问题,市场空间被进一步打开,现在的盘面一点问题没有,就是买进去持有。

03-22 10:59

上周建议关注的三丰智能我们继续关注,我相信科大智能只要不死掉,这种股还是有机会表现的

03-22 11:06

目前的市场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指标股涨多了的正常调整,
再者,今天主板指标股不给力,才更需要小盘股这里的题材来激活市场的热度的,前期冲击三连板的品种,只要今天没有直接低开低走,红盘的我觉得问题都不大。

03-22 11:20

每次大盘要下来的时候就被个别板块拉回去,早上流出这么多还是有人去抢筹!

这两天市场上敢死队多了很多啊。

杰尚还是早盘观点3个点以上的票不追,今天追高的人风险比较大。

03-22 11:26

指数没有指标股的拉升,今天表现的够低迷,3000点的抛压确实不轻,但是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这里的指数没有什么大问题,持股就可以。淡定看待这里的震荡

03-22 11:30

创业板指数继续展开拉升,5月均线阻力2297点,越往上走出现急跌跳水的概率越大!尽

量低吸潜力品种,互联网金融等超跌题材股不要去追高了,

等释放获利盘后再来上车!



03-22 11:32

早上就到这里,早盘看,银行股并没有出现很强势的补涨行为,不过我还是坚持我的判断,银行股在近一两天之内出现一次比较明显拉升的概率很大,有可能会在午后出现,因此,午后市场变盘的概率比较大,不用担心这里的指数调整。

03-22 11:32

早上就到这里,早盘看,银行股并没有出现很强势的补涨行为,不过我还是坚持我的判断,银行股在近一两天之内出现一次比较明显拉升的概率很大,有可能会在午后出现,因此,午后市场变盘的概率比较大,不用担心这里的指数调整。

03-22 13:12

早盘看,银行股并没有出现很强势的补涨行为,不过我还是坚持我的判断,银行股在近一两天之内出现一次比较明显拉升的概率很大,有可能会在午后出现,因此,午后市场变盘的概率比较大,不用担心这里的指数调整。

03-22 13:13

大盘和创业板上涨到现在已经是需要适当回调,最快下午看看能否洗一波,振幅不大的就不要乱扔,仓位不重的耐心拿着,行情回来就果断加仓。

03-22 13:30

从目前的盘面看,最强势的科大智能涨停被打开,五连板被考验中,不知道能不能最终博弈中胜利,四连板只有数源科技,早盘冲击四连板的汇金股份涨停被砸开,如果汇金股份这里有资金去接力一把进行助攻,那么对于科大智能会是好事。

03-22 13:45

受山东疫苗事件持续发酵,冷链产业午后直线拉升,澳柯玛封死涨停,雪人股份、大冷股份大涨逾6%左右。



03-22 13:45

指数依托60日线整理明显,
往下空间很小。
估计今天整理完,明天就是个股整体反弹。

03-22 13:49

指数根本跌不下去,回落后就被快速拉起,创业板依旧是本轮反弹的风向标,

午盘可能还将必须逼空走高!

03-22 13:54

有色股爬起来,盘前点评推荐的 西部资源 有一定的量在拉,还不错,继续跟踪。



03-22 14:06

近日,国家海洋局要求推动编制《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十三五”规划》《国家海洋局发展与改革“十三五”规划》等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为重点,拓展蓝色经济空间,推动海洋经济发展。

03-22 14:14

中毅达继昨日涨停后今日再度涨停,杰尚早盘点评后果然不负众望,能够在调整的时候强势拉升,给市场以信心!



03-22 14:23

大盘调整不要害怕
我一直和大家讲 这里正常回档以后
还会继续上涨
这点大家要明确
只是不要去追连续几个板的品种
如果你手里的股票是底部的,就耐心持有

03-22 14:31

这两天市场热度起来了,但是这里的问题就在于,热点也多了,群魔乱舞的行情,如何找到市场最兴奋的点,难度很大,每个热点里面的资金都想自己是主导的,但是谁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主导,就是热点和热点之间的博弈关系

03-22 14:43

市场真正的大机会依然是在创业板上,针对主板长河认为不会有太大的机会!

03-22 14:43

市场真正的大机会依然是在创业板上,针对主板杰尚认为不会有太大的机会!

03-22 14:56

大盘今天就在3000点左右洗盘,

可惜没洗下去,

有几个板块走的相对好一些,前期那些走强的板块都回调,可是回调幅度不是很大,

大盘30分钟线继续横盘动作。

03-22 15:03

大盘开始杀尾,神奇两点半果然名不虚传,其实这种走势如果看盘时间比较长是可以预计到的,关键是尾盘杀跌无法出货,我们知道这个情况就够了。

03-22 15:09

收盘总结:差一点点站上3000,绿星,完全按照预期走。大盘高位震荡,在两个尾盘急跌然后拉回盘中完成调整,后市震荡是主旋律,注意证券与题材的轮动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