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 月 24日 大盘研判 实盘交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杰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杰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杰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

杰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杰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

喜欢直播的朋友可以收藏《杰尚财富网》直播首页地址:
www.eastmoney.com/fafa20140221

=================================================================================



03-24 13:16

现在很多的热点做多带动但是没有实质性的相应,如果这样的话就是做盘感觉,除非午后证券止跌回升,指数上2995点突破站稳,反之这样的数据就会弱,这样的话就不然感觉回调来的好。午后紧盯一股:西部证券 的走势!

03-24 13:40

临近中午收盘的时候,恒生电子 拉的很快,期待下午互联网金融爆发,人气激活。

03-24 13:41

昨天点评的宝德股份中原内配今天都涨停或者盘中冲击涨停,今天热点开始分化,哪些将是主力的进攻方向呢,请关注杰尚的实盘直播。



03-24 13:42

目前西部证券的成交量还是比较不足,还需要继续放大才行。

03-24 13:45

上证指数这几天一直被下降趋势线压制,权重股持续疲软,但也没出现明显回踩。昨晚美元大涨,间接导致黄金石油暴跌,这是今天资源股大幅领跌的主要原因,日DKJ值完成死叉,已经对超买乖离率进行了一定程度修复。

03-24 13:46

今日下跌的个股数量较多,不过跌幅不大,说明还是在正常的洗盘范围内。虽说今日只有保持强势才好,不过如果留下一个较长的下影线,后市也是要给回补上的。

03-24 13:46

锂电池概念今天走势特别强势,目前已经3家涨停股了
而其它的个股也是比较强势,注意关注前期提示的 上海普天
,波段关注。

03-24 13:47

创业板 继续拉升,这一波量能没释放出来,观察持续性,第二波不放量还是震荡的节奏,今日应该不会大跌了!热点板块今日没杀跌风险。但明日难说!

03-24 13:48

重点看西部证券能不能强势的延续,继续强势会更加好



03-24 13:54

面对于上午的盘面弱势格局,午后的盘面有所回升,也是因为石油和银行下跌中,这也是今天最好的数据。

03-24 14:01

重庆燃气 该股今日维持震荡拉升格局,波段继续跟踪机会,还有空间,激进者把握。恭喜有跟进的朋友。



03-24 14:02

同花顺 涨停非常漂亮,互联网金融概念。也是证监会立案调查的问题股,目前这样的话盘面的风险就降低很多。

03-24 14:09

高送转概念股宝德股份封板,英唐智控 , 豫光金铅 ,汇金股份,纷纷维持强势!

03-24 14:17

樱花,桃花,油菜花都开了 不涨还等何时

整固60日线已经3天,没有进场的,在想什么呢?

03-24 14:17

高送转填权和互联网金融涨幅过大了,没有大跌之前机会不多了~等大跌洗盘后再搞安全些。

03-24 14:32

目前两市50只个股涨停板,现在市场已经进入炒作第二阶段,普涨后的震荡分化!

03-24 14:59

主板出现砸盘,创业板回落,波动加剧很刺激,刚刚一波下跌导致很封不住,继续关注尾盘能否顺利上收。

03-24 15:14

跌幅居前的个股中,形态最好的就是300376易事特了,该股尾盘还在下杀,早盘杰尚说过不仅要看龙头的持续性还要看有无新热点,更要看跌幅榜的个股有无近期的强势股,易事特虽然不是最强的不过也不算怂了。

03-24 15:14

涨停股48家,跌停股无,正常洗盘。上午最低2961点,下午到了2964点,总体还是整固60日线的态势。

03-24 15:15

收盘总结:股指低开全天维持宽幅震荡,下午两点半后股指再度跳水回落,而短线博弈资金出逃加大了市场的回调力度!今日尾盘资金出逃的现象来看,主要还是前期大家都被大跌搞怕了,适度谨慎是必要的,不过至少目前来看,在部分人还在继续看空做空中,大盘还有犹豫上涨的空间,很多时候我们赚的就是很模糊的钱!等你想明白了,钱都被别人分光了,所以今日的回调后,针对创业板好的龙头标的,我们积极做好低吸加仓,现在的策略就是以低吸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