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 月 30日 大盘研判 实盘交流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杰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杰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杰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

杰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杰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

喜欢直播的朋友可以收藏《杰尚财富网》直播首页地址:
www.eastmoney.com/fafa20140221

=================================================================================

03-30 09:14

[今日观点]周二大盘低开低走振荡,回踩60日线和20日线支撑,预计周三下探企稳反弹走势,2910点支撑跌破能收回就无妨。周三计划盘中看回调情况低吸操作。热点看无人驾驶、高送转、互联网金融板块止跌迹象,如果大盘企稳反弹,这类主线板块依然会起标杆带动激发市场人气作用。仓位控制半仓以下水平,手中个股可以少量高抛低吸操作。

03-30 09:15

昨日的盘面而言在昨天早盘下跌到了2930点出现了一定的回收,但是没有建议去做抄底,因为价值比较低,预期比较差;因银行太强,创业板太弱明显的差异,所以如此一般的回收构不成反弹,所以应该还有一定的下跌调整,其实银行强势创业板弱势了这些问题已经反复了很多遍,只要银行强就不要着急去抄底。

03-30 09:16

而临近尾盘再一次的出现了大幅的杀跌随午后开盘继续跌到了2905点,在这个同时已经到了下方的支撑20日均线2908点,杰尚感觉应该有一定的机会,所以在昨日这个位置做了一个抄底的低吸策略:在这个点位抄底后指数反弹2940点。

03-30 11:53

第一个成交量最少要在2000亿以上,低于2000亿则机会依然较少,整理依然不能结束。

03-30 11:53

如果同花顺300033能出现较强势的大幅拉升动作,那么指数方面稳定在2965点上方就属于强势的整理。

03-30 11:54

两桶油拉高,不管是福是祸,创业板里的游资都要暂时休息一下了。
目前的整体题材股数据还可以,只是跟风的感觉。
看接下来的稳定吧。

03-30 11:54

在这里明显的数据就是石油石化太强势,而小盘股跟风,两桶油的强势给予盘面较大的整理隐患。
虽然指数盘面强势,但是小盘股的盘面依然偏弱。

03-30 11:59

人生肯定有低谷和高潮,遇到运气不好的时候,保住本金安全,然后将一手烂牌打顺,这才体现技术。欢迎认可杰尚交易理念的人一路同行,荣辱与共。对于眼睛盯着脚尖,只知道指责和索取的人,不要以为给包烟,杰尚就是你的奴隶了,越是逆境越体现人品,既然不是一路人,离开对你对杰尚都将是件好事。

03-30 12:00

目前我还不能给整体的一个低吸机会,可在个股上下手,而因为两桶油回落整理题材股数据有所提示。

所考虑的,但是隐患依然存在

只要两桶油回落,题材股数据不受到较大的影响,在有所提升就会有希望的重燃

整体数据指数运行在2965点上方就属于强势。

03-30 12:26

证券板块多头也不怎么样,有所回落的盘面
整个盘面唯一的希望就是两桶油回落,这个隐患才能真正的消除。

03-30 12:42

虚拟现实概念 爱施德 这个股可以关注一下,盘口比较强势。注意不要追高。

03-30 12:42

本月的分红王已经诞生,是双汇发展,公司盈利43亿,分红41亿,10派12.50元(含税)
。除此之外,贵州茅台五粮液也是大手笔分红。

03-30 16:36

今天早上的盘面指数强势上涨,但是都是两桶油的强势隐患所造成,虽然大涨,但是涨停个股比较少,除新股外就更别说了。这里早盘2970点提示的高抛就是这个道理,隐患所在没办法。而回落2955点早盘第一波的平台位置比较稳定,也感觉午后有一个大拐点出现,两桶油没强势,小盘股提升比较可以,所以再一次建议2955点的低吸。

03-30 16:36

不管后期的走势如何,杰尚只能代表我个人的观点,对于观点建议对还错,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03-30 16:36

现在多空僵持不下,随后两天盘面会比较沉闷。
但越往后会对多方越有利,转折点估计在2天后,现在买卖都别着急,可以分批买进仓位控制在把仓以下。

03-30 16:37

两桶油不走强的基础上,2965点突破站稳,不建议着急去抛个股,继续关注盘前点评的
龙头股份600630 低位机会。

03-30 16:39

今天高送转板块还是大涨,好多只涨停,中国石化盘中大单异动,千万不能在走强势。别再强势了,(真是有病)
不然会隐患再次出现。

03-30 16:39

目前的盘面关键就是同花顺300033,看能不能涨停封死,该股对于整个小盘股影响较大。那么午后的风险可以大大减少。

03-30 17:33

一直僵持着这种盘面的走势,两桶油也不肯回落,这个股不能出现强势,最好横盘一直压制着。
在这种午后的盘面持续横盘基础上,大概率会出现较大的拐点
一种就是回落
一种就是实体大阳!重点就是两桶油别强势

03-30 17:33

不错,整体数据还可以,两桶油没有启动横盘。指数向上选择了突破

锂电池概念盘中大幅的走高,天齐锂业002466强势上涨。

03-30 17:33

龙头股份600630 跟上的朋友开心了,杰尚盘前推荐大家跟踪低位机会,午盘开盘也已经提示过有多少朋友拿到手?

03-30 18:17

收盘总结:双线收回,最终2400亿量能释放,大盘触及3000点,指标与题材共振,特别是两桶油早盘拉升虽然让题材很受伤,但午后指标搭台,题材唱戏局面让量能释放,前期强势题材如高送转、互联金融、TMT科技、各种智能黑科技概念等资金抢筹明显,大盘止跌进行中,在震荡期间保持清醒,5日线收回继续做多题材,但方向不明朗前还是超短投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