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缩量震荡 继续回调空间



大盘综述:


? ? ?周四大盘再度震荡走低,早盘开市后创业板先震荡回落,前市跌幅有限,午后创业板跌速加快,尾盘再度下行,上证指数全日窄幅整理,当日创业板收一根实体中阴线,上证指数是一根倒垂头小阳线,两市量能萎缩。


? ? 创业板今日再度杀跌并跌破了上升趋势线,走势与预期吻合,那么已经可以确定是进入C浪调整了。C浪调整预计会持续数月,幅度应该是要跌破1210前期低点的,因此目前还只是C浪调整的初期阶段,有反弹仍应考虑减仓。短期来看下档强支撑位在1300点缺口位置。如果后几日创业板快速下探至1300点缺口可能会有超跌反弹机会。目前阶段相比做反弹,更重要的是要回避调整风险。上证指数今日表现抗跌,短期内预计仍能守住2000点大关,但不会有太大的操作机会。


? ? 稀土永磁板块大涨,电力股受电力改革的消息刺激也有所走强,此外部分钢铁股今日也有上涨,走强的板块多与消息刺激有关,后市要做反弹的话得等创业板跌多了再寻找之前活跃的强势股参与。



操作策略:

? ? 昨天大盘突然杀跌后,今天两市股指继续震荡整理,目前还未能看出继续破位的风险,毕竟今天又有37只个股涨停,市场仍在寻找新的热点启动。从板块涨幅来看,稀土永磁涨幅最大,接近2%,其他板块如电力板块等虽然涨幅小,但板块内不少个股走势强劲,可以说现在的行情基本上脱离了板块共振,以消息刺激为主,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除新股外今天很多个股都是中报预增或高送转而涨停的,要不就是重组股的涨停,这提示我们后期重点关注的方向。截止收盘,上证收在2038.34点,下跌0.27点。深综指跌0.14%,中小板指数跌1.1%,创业板指数跌1.5%。


? ? 盘面上,涨停板有37只个股,其中6只为新股。航天军工股只有航天晨光封住涨停,抚顺特钢尾盘冲至涨停后被迅速砸开,预示着后期该板块有调整。稀土永磁板块有宁波韵升、中科三环涨停。而漳泽电力、吉林化纤、四川双马、仁智油服、东方热电、元力股份、大富科技、海能达、穗恒运A、新洋丰、国电南自等股我们都把他们归类为中报行情股,主要是业绩预增或高送转。充电桩和动力电池概念股有南洋股份、力帆股份、动力源涨停。狮头股份、华神集团、同花顺、凯撒股份、申科股份、东方国信、金刚玻璃、农发种业等有重组或其他重大公告消息刺激。其他涨停板分布在高铁板块的天马精化,智慧城市板块的延华智能,电子信息板块的新亚制程,有色板块的宏达矿业,电力板块的新能泰山等。

? ? 后市方面,股指缩量震荡,对于前期大涨或弱势股来说存在继续回调空间。但投资者可关注中报业绩预增股以及重组题材股的结构性机会。


今日操作:


? ? 即将布局明日<<拉升票>>将会诞生在哪些股票上呢?有


意者敬请跟踪.关注参考博文首页笔者简介栏目有惊喜,欢迎


广大长期跟踪我们的博文,投资者朋友可与我们交流探讨索


取!!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