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震荡中或有反弹



大盘综述:


? ? ??周五大盘分化表现,早盘开市后两市先有反弹,之后创业板拐头走低,午后再度跳水,尾盘半小时震荡反弹,收盘创业板又是一根小阴线。上证指数午后横盘整理,收盘是一根小阳线,当日创业板量能继续萎缩。


? ? 本周创业板跌幅巨大,由于是在0.618的回撤位见顶,且已跌破了上升趋势线,因此认为B浪反弹已经终结,且完成了一个与左肩极其对称的头肩顶右肩,后市创业板将继续运行C浪调整,目标是要要去创新低的。如图,本周可能是C浪调整的第一根阴线,短期即使有反弹,空间也很有限,后市要等创业板大跌或连续跌一阵再考虑低吸做反弹,下周可以关注的支撑位是1300点前期缺口位置,如果创业板快速跌至1300点附近,则可能存在超跌反弹的要求。后一阶段创业板的调整空间将大于其他各指数,上证指数受2000点支撑,会表现抗跌。高位的题材股以及中报预减股下跌风险较大。


? ? 短期比较活跃的是军工和新能源汽车板块,尤其是军工,创业板调整数日了该板块仍能维持强势。后市可以继续关注这两个强势板块,等待他们出现调整后做强势股的超跌反弹。另外近几日市场出现了一个新的热点,全息手机概念股。7月17日,深圳亿思达集团将于北京正式发布takee全息手机,这是全息手机在全球首次面向大众发布。受该消息刺激,相关个股今日全面大涨,激进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操作策略:

? ? 今天股指继续震荡,创业板方面由于传媒股的下跌而最弱,连续三天收阴,但市场并非如指数一样死气沉沉,各种热点频频启动,如中报业绩行情、重组股行情,航天军工行情,今天又增添了一个新热点全息手机概念。这说明尽管股指没什么起色,赚钱效应并不缺失。板块方面,3D打印位居第一,实际上几只涨停股应该是军工概念、全息手机概念和重组题材。航天军工、石墨烯、海运股、锂电池股等涨幅位居其次。截止收盘,上证收在2046.96点,上涨8.62点。深综指涨0.63%,中小板指数涨0.32%,创业板指数跌0.33%。


? ? 盘面上,涨停板有35只个股,其中5只为新股。航天军工股有中航重机、航天通信、抚顺特钢涨停。今天出现一个新概念,7月17日,深圳亿思达集团将于北京正式发布takee全息手机,受该消息刺激,大恒科技、威创股份、高德红外3只个股涨停,其他如华工科技、联创光电等盘中也大涨,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该板块的概念股。石墨烯概念股则有方大碳素、维科精华涨停。每天涨停板最多的仍是重组题材股,安凯客车、金刚玻璃、宝馨科技、华东电脑、凤凰光学、天山生物、江淮汽车、中海科技、三星电气、东方国信、世联行等都有明确的重组公告。珠江控股、新华传媒等前期也有重组传闻。中海集运或被中海科技带动涨停。深信泰丰、武汉健民今日有利好公告消息刺激。洲明科技、同花顺为中报高送转或中报预增利好刺激。其他涨停股有充电桩概念的南洋股份,输配电行业的百利电气,中韩自贸概念股青岛金王,高铁板块的太原重工等。

? ? 后市方面,本周股指持续回调震荡,下周震荡中或有反弹。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中报行情,重组题材股的结构性机会以及全息手机概念股。


今日操作:


? ? 即将布局明日<<拉升票>>将会诞生在哪些股票上呢?有


意者敬请跟踪.关注参考博文首页笔者简介栏目有惊喜,欢迎


广大长期跟踪我们的博文,投资者朋友可与我们交流探讨索


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