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7月24日 ]] 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实盘交流

?

? ? 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本人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快进快出,落袋为安是操作股票的基本赢利法则,凌厉、果敢、凶悍、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09:00?昨日大涨后,期指贴水大幅收窄,市场在大阳线后重回牛市预期。从这次市场对次新股的炒作选择来看,整体市场超跌严重的依旧是次新股板块,因此短线的超跌补涨炒作逻辑依旧存在。另外一方面改革题材连续不断,同时冬奥板块昨日也首度出现板块联动迹象,皆可持续关注。另外有超20家个股率率先走出灾后新高趋势,可以关注能否出现独立行情。



09:10?次新股点评:次新股整体看是这波反抽最强的板块,因为在之前次新股跌得也是最惨的板块。便宜的东西大家都想要。成本决定未来的反弹空间。



09:27?昨天次新股带动指数大涨,考虑近期热点轮动太快,不排除今天次新股会出现调整,其他热点再度上位的可能性,比如之前的送转和养猪。



09:32?大盘平开高走,股谚有云有五就有七,大盘现在已经六连阳,今日收出七连阳的概率很大,而且趋势进入扭转的形态上攻30日线是最好的选择。



09:38?本周前几天经常有假利空在场内不时蹿出制造恐慌,老股民对此早已见怪不怪,因为低位的利空多是假的,高位的利好也是假的,假消息在低位可以诱空,在高位可以诱多,其目的自然都是为了相反的方向。而且假消息越多说明想法越真切,时间越紧迫。因此面对盘中的回踩不必害怕,大盘昨日的阳线还不够力度,还要有一根类似甚至更强的阳线才好。


09:49?现在大数据和云计算中没有大涨的业绩好的小盘股可以继续买入,它们是真正有成长性的品种,不仅短线有机会,中长线更是可以持续进行波段操作的。



09:55?中航光电今天继续拉升。



10:02?热点轮动:近期热点几乎都是单日游,昨天最强的次新股目前看依旧强势。但持续性谁也不敢肯定,毕竟在近期热点的轮动太快。
所以,今天次新股个人认为不要去追。这阶段我们只能去做潜伏,预判下一个热点。?



10:08?军工点评:周一军工调整养猪起来,周二送转,周三养猪送转一起调整,周四次新股,养猪,军工,送转一起低迷。
周五次新股力度减弱,送转,军工养猪一起起来。
轮动的迹象很明显。规律也很简单。?



10:16?新乡化纤受益于原材料涨价,快速拉升,这类股低价股拿着要有耐心,如果仓位有空余资金可以少配置一点,涨的有点慢,但是还是能赚一点钱的。


10:18 ? 蒙华电今天小幅上涨,昨天本博提示过。

10:20?内蒙华电是我昨天直播中和大家分享的品种,今天表现的很不错。这位置你要么做龙头股的回调,要么就去做补涨。内蒙华电我昨天为什么和大家分享,因为近期央企改革很活跃,但内蒙华电却一直在低位徘徊,那么这时候做补涨不是很好的机会?


10:26?做热点逻辑其实并不难,道理很简单,你看我的文字中,应该没大家看不懂的东西吧,至少很多人都说我的文字通俗易懂。问题就在于大家是不是够勤奋。你有没有耐心看完我写的东西,或者你进入股市的唯一目的就是到这里或者哪里获得一个别人推荐的代码?


10:38?中石油异动:中国石油其实是被中海油服带动的。
毕竟,中国石油也算是中字头近期中字头连续爆炒,那么继续往下推理,到了后期,中石油总会出现一次爆炒的。



10:46?近期中字头不但爆炒。个人认为随着市场的不断积累,中石油迟早会被推到台面来。建议潜伏中国石油。


10:52?中煤能源涨停,中国铝业还远吗??



10:56?煤炭板块护盘,相关个股都出现了?一波快速拉升,比如山煤国际、昊华能源等等。


11:02?神火股份拉升了。


11:06?华平股份、经纬电材送钱机会。


11:08?五矿稀土中国铝业更猛。这是刚才有人问我的。其实干中国铝业更容易吸引眼球。毕竟盘子大,名字还有中么?五矿稀土相比较盘子较小,容易拉升。?


11:12?本轮中字头逻辑:军工引发央企改革炒作热潮。
第一线:中国重工,中国一重
第二线:中国远洋,中海集运
第三线:中国中铁,中国中车,中国铁建,中铁二局
第四线:中粮系,电力股
第五线:中煤能源代表煤炭,五矿稀土,中国铝业代表有色
第六线:如果继续燃烧,那么中化国际,中金黄金这些也能被市场给挖掘出来。当然,还可能有更多的中字头。?



11:16?当然,这是在市场热度允许的前提下可能实现的。热点挖掘么,其实就是热度。越到后期越疯狂,但交易难度也是在增加的。我的这种推理没错,但这种推理未必能一定赚钱。?



11:20?这波行情,热点很多,送转,次新股,军工以及央企改革。盘面看,军工今天依旧是最强的。然后是央企改革。
央企改革的挖掘在不断深入,从海运,高铁到中粮系和电力股,今天战线燃烧到了有色和煤炭,分别是五矿稀土和中煤能源的涨停。如果继续挖掘,我们展开想象力,可以想想的是,中国铝业涨停,中金黄金涨停。然后更边缘的一些个股,中化国际等也涨停。


11:26?
昨天送出布局的?002465?海格通信强势涨停给力。




11:28?盘上午看似弱势震荡,实际上是在蓄势,午后有望出现跟昨日类似的强势逆转上攻走势,这是需要注意的,比如军工、高铁、中字头大蓝筹等板块的走势都已经出来了。



11:32?上午大盘平量震荡后小幅上涨,本博认为目前市场的整体氛围向好,空头继续做空的概率在今日是不太存在的,下周到时有可能,那么午后进一步向上发力结束当前的震荡市概率很大,对于回调到5日线或10日线的个股记得低吸!朋友们下午见。
?


13:06?大家下午好!两市双双高开,早盘股指冲高回落,临近午间收盘,煤炭有色集体爆发带领沪指反攻,最新数据,昨日两市融资融券余额合计14588.2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89.31亿元。

13:16 中国石油午后也开始进行拉升,目前中国石油就是跟随,不会大涨,但是不排除下周会大涨。


13:40 现在中字头内部就是跷跷板。要么中国石油起来,那么所有资金都完蛋。今天发动中字头的资金都被套。要么像五矿稀土,中煤能源这些就坚守,封死涨停,带动更多的中字头。这样子石油在尾盘就会回落。?


13:46 中煤能源涨停打开,你如果看好市场,这时候就去追中煤能源。


13:52 热点炒作时刻充满博弈。就中字头的炒作来讲,应该是没任何问题的。这里的变数就在于石油。石油属于中字头炒作到后期必然有资金去做的品种。但市场也是存在博弈的。起码今天就很明显。看好下周市场,那么就利用一些中字头涨停打开的回落卡位进去。谨慎点的投资者,这时候就配置一些中石油。


13:56 中航光电也打开涨停,不过本博觉得再封板概率很大,午后一波跳水已经打乱了市场节奏,如果这些人气品种不能扛住的话,那么市场就真的乱了,不过下周风险就不能排除了。

14:12 午后市场出现了较大的震荡。主要来自中国石油的上涨带来的恐慌。这个位置市场非常敏感。早盘石油拉升导致所有题材股包括中字头回落。在市场快速回落后,部分资金采取了拉升中煤能源,五矿稀土的方式激活市场。中字头新一波领涨行情出现。指数大幅度上涨。

14:12? 这一波中字头回落后,给了小盘股表现的机会。汉缆股份涨停。汉缆股份俨然有成为新的领涨龙头的趋势。


14:20 那么这时候资金就可能启动生猪养殖股作为狙击的对象,再次试图挽救人气。如果这次依旧没有作用,那么做多资金就可能丧失信心。总之,这个位置就是博弈。石油是空头的利器,如果你谨慎,这位置就买入石油进行潜伏,未必有很多肉,但一旦市场真的出现大幅度回落,这股至少在市场不好的时候会给你带来不少肉。


14:26 而到了午后没有更多的中字头封板,中字头炒作热度下降,而石油的上涨再次打破了市场的末期,指数再次出现跳水。这次跳水途中资金选择的是送转股来挽救市场的人气。当然,这里的前提是中国石油不再进行拉升。如果石油再来一波,这次的狙击也将是以失败告终。


14:36 这波跳水带劲。今天早盘拉升军工,目前拉升送转。接下来很可能拉养猪。热点轮动今天很快。这种行情,很没意思,没什么肉可吃。主要是盘面波动还是不够大。


14:48 尾盘市场加速跳水,今天市场热点轮动过来,起来一个被干死,这个位置空头的能量很大。下周市场需要启动新的热点来维护这里的多头战场。中国石油在这个位置反而成为了避风港。



精彩直播稍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