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金席位都在大举建仓
自3月26日至4月1日,基金席位净买入195.09亿金额。其中,净买入前五个板块为:银行、煤炭炼焦、机场港口、证券保险、零售连锁,净买入金额分别为11.9亿、6.342亿、3.248亿、2.769亿、1.619亿。基金席位净卖出前五个板块为钢铁冶炼、石油化工、通讯及服务、普通有色,净卖出金额分别30.397亿、7.818亿、 5.587亿、3.772亿、3.638亿。从行业情况看,钢铁板块是此轮大跌资金流出最高的行业,短期适当回避。


个股方面,基金席位净买入前五只股票分别为:兴业银行4.394亿、工商银行4.148亿、平煤天安4.121亿、中国神华4.024亿,中国平安3.298亿。净卖出最大前十只股票包括:宝钢、民生银行等,其中净卖出宝钢22.582亿、武钢12.875亿、民生银行16.634亿。



另外一个消息值得鼓舞人心。4月第一周共有10只开放式新基金在发,此外,还有17只已经获批而等待发行的新基金。无论是新基金发行和待发总数,还是偏股基金发行和待发总数都创下了基金业的新高。意味着,来自基金的增量资金会有大幅提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