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飞机项目相关个股(名单)
目前,大飞机项目合资公司的股东名单已经初步确定,其中国务院国资委代表国家出资为第一大股东,中国一航或上海市政府有望成为第二大股东,而中航二集团以及包括宝钢集团和中铝集团在内的央企也将占有一定股份,初定方案中暂无民营资本介入方式。中国一航直接或间接地控股和参股西飞国际、贵航股份、中航光电、中航精机和中航地产等上市公司。而中航二集团也直接或间接地控股和参股哈飞股份、成发科技、成飞集成、东安动力、昌河股份、洪都航空和st宇航等上市公司。

有研究表明,向航空工业每投入1万美元,10年后就可以产生50万美元至80万美元的收益,大型飞机技术的突破将会带动一批新产业的发展。中国大飞机项目初步测算投资研制经费约500亿至600亿元人民币,大飞机研制采用与新的投融资体系结合,引进多元化资本和公司化运营机制,因此对于相关上市公司来说都有较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