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军工整合路径被打开!!

 黎明之前静悄悄。er 军工板块的未来空间坚定地被打开:


     军工整合路径---------航空先行 航天随后 !!


  近日,从航天系统内一家企业获悉,目前航天系统内各家企业正在应要求准备材料上报上级部门。
   一航、二航的整合思路为:首先,将二者的优质资产整合到大飞机公司,


 例如中航一集团旗下的西飞国际(000768.sz)、


 中国沈飞工业集团等几个大的飞机制造厂、研究所等;


           其次,逐步整合进一部分核心配套的资源;


          最后,将二者旗下的民品资产,如南京金城集团有限公司等逐步剥离。


  航空、航天业的整合为军工板块的前景拉开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长江证券机械及军工行业分析师黄振认为,今年军工板块的投资价值主要有两个看点:大飞机项目和卫星运用,值得关注的个股有基于大飞机项目平台的西飞国际以及定位于整个卫星运用平台的中国卫星(600118.sh)。


 东方证券军工行业分析师表示,军工板块今年要关注的投资机会主要是有业绩支撑的、未来资产注入预期比较大的龙头品种。


航空、航天这块例如像西飞国际、中国卫星、成发科技(600391.sh)等都是业绩支撑和资产注入预期都比较好的上市公司。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