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战法 试图扭转的大盘

今日大盘虎头蛇尾走势,高开冲高,一度攻击女神的一压力,两次攻击没有突破,变出现冲高回落。午后一度翻绿,尾盘小红,沪深创同步如此。沪指收个小幅放量的倒红T型线,有什么寓意呢?周末多重利好消息下,指数还如此之弱,明日又会如何?下面看财女分析。


指数同步小红,板块却没那么幸运,延续自己的分化走势。语音技术、酒店餐饮、沪伦通,无线耳机、半导体,集成电路等较强,大家看到科技股分支在涨幅榜还是占据了很多席位,说明资金还是喜欢科技股,喜欢做超跌反弹的,一定看好重要支撑附近的放量去选择。高送转周末预期消息再次落空,今日继续领跌,今年的高送转真实姗姗来迟了,前面都是11月月中来了,这次都12月初了


个股涨停31家,跌停4家。个股的市场龙头是4板的青海华鼎,记得我第一次点评的时候,说是N字上涨,有朋友说垃圾股,现在看看做短只要没有那些雷,业绩可以短期淡化一下。安控科技百利电气等都是利好突发涨停,没有办法捕捉。景嘉微是高位震荡反包涨停,这样的看着吓人没有底仓也是不敢 参与,也不好捕捉。江苏国泰龙星化工等从芙蓉出水涨停开始启动。乾照光电是超跌双中阳量同步涨停,华塑控股是N字涨停;扬杰科技是超跌双看涨 N字涨停;耐威科技也是N字涨停;万通智控神州数码这么多N字涨停。


技术上,沪指今日日k线收小红倒T星线,同比小幅放量,年线得而复失,年线位置收出倒T线,说明多头试图反攻,不过遭遇空头打压,最终小红小胜利。日线指标继续低位背离迹象,120分钟启明星后,量同步,做缩量回踩,量良性,指标有金叉预期。60分钟指标偏多,量价良性。30分钟收出阳包阴,量同步,虽然指数死叉下行还有修复需求,15分钟低位有效金叉,综合多个级别,这样情况下30分钟指标容易在中位区被扭转。预计明日还有试图反弹的机会。详细的支撑压力看财女实时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