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 热点精选 大盘解析(全天板)

欢迎小伙伴访问财女直播间,有三五好友结伴而行会更有乐趣,这里是大家沟通、学习、进步的平台,实时盘面解析、热点板块解读、个股机会捕捉,更有庄家行为和心理博弈的深入剖析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


有鱼亦有渔
财女珍惜进来的每一个小伙伴
所以亲爱的你一定要关注我哦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12-03 09:02

铁粉们,早上好
新的一天开始,重磅利好来袭;
必须保持激情四射的状态;永远积极、乐观、向上,永远充满热情、希望与信念。欢迎新老朋友们,没有点关注的记得点关注、并把麒麟财女解盘室收藏起来便于收看!


12-03 09:03

早评: 十二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受到周末利好的刺激后高开,但是高开后的市场却明显的没有展示出做多的态势,虽然说部分题材概念股呈现出做多的趋势,但显然这样的做多并没有得到市场和投资者的认可,午后指数甚至是一度接近翻绿,全天指数弱势窄幅震荡,最终以小十字星收盘,这样的市场短期会有哪些热点值得我们关注,以什么样的操作策略更为合适?

盘面上看昨日科技股有启动的迹象,以芯片概念、MICC概念等为首的科技股的走强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创业板的走强,但是午后市场整体表现却更加纠结,市场最终整体表现 也是呈现出极度微弱的一种态势,这个和投资者情绪的谨慎有着很大的关系。

趋势上市场昨日多数时间处于反弹的格局,但是力度不强,以5日线为首的均线对市场形成了一个明显的压制,而创业板也面临着同样的境地,趋势上看市场短期如果没有利好是难有大行情的,尤其是沪指,甚至不排除跌破2850点的可能。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投资者如果认真观察市场会发现波动越来越小,可以做差价的机会都越来越少,相对来说很多超跌的个股或者是洗盘足够充分的个股成为市场的主力军,个股大多数走的还是波段操作模式,尤其是市场在上冲过程中总有小资金卖出,北上资金持续介入,对于北上资金的持续介入我认为有望在一定程度上封杀市场下跌空间。对于市场短期热点的选择我认为寻找超跌概念和业绩预增股市不错的选择,操作策略选择快进快出的方式,切忌恋战和乱战。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我认为A股接下来的走势来说将又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一旦市场形成悲观情绪的蔓延,不排除接下来市场再创调整新低,而年底基金排名的压力更是让很多基金重仓股近期遭遇了互相斩杀的模式,如此一来尽管说市场昨日微涨收盘,但是并不能够就此认为今天市场还会继续收涨,预期市场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的概率依然很大,还是那句话,在主力完成调仓换股和布局之前,投资者不要指望市场出现大行情。


12-03 09:25


盘前精选:安控科技300370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12-03 09:26


盘前精选:扬子新材002652 该股还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12-03 09:28


盘前精选:神州数码000034 有望向上新高,跟踪关注下

12-03 09:31


盘中精选:柏堡龙002776 该股趋势不错,跟踪关注下

12-03 09:31

早盘,两市纷纷低开,沪指方面低开至2869点,关注2858点支撑;
创业板指数低开至1664点至所有均线下方;
行业板块几乎全线漂绿,仅黄金小幅高开;
题材方面,超级品牌在格力电器的高开刺激下小幅高开;
无线耳机、国产芯片、网络游戏低开居前;

技术面,破低后会做15、30、60分钟、日线级别的共振低位背离后再反弹。
沪指今日支撑2863-2835,压力2880-2892。

12-03 09:37


漂亮,国际惯例,每日一板,早盘直播精选点评个股 扬子新材002652 开盘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恭喜观看直播的朋友,目睹为实,无论你是否操作上,至少我分享了,兄弟姐妹们,点赞喝彩!


12-03 09:42


哈哈哈,连板到手,我们昨天早盘直播精选点评个股 华森制药002907 今天继续涨停,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点赞喝彩,吃肉继续!


12-03 09:45

指数各个级别看,15、30、60分钟、日线级别均开始有背离迹象
所以,如果破2858的低点也是容易引发多级别的共振,出现反弹
淡定些,客观对待就好。

目前红盘板块较少,稀土、黄金稍强,看出资金的谨慎

不过指数已经破低,开始有背离迹象,
离我给到的二支撑已经很近,
关键时刻,一定耐心。

国产操作系统、半导体有拉升,

中国软件 冲高,继续关注对科技股的带动。


12-03 10:07

券商拉升,华林证券领涨,
继续关注力度,以及对市场的带动。

券商板块看,华林证券领涨外
红塔证券、中国银河跟涨,其余跟随不明显
需要有涨停个股出现带动,
否则短期还有磨人。



12-03 10:17


漂亮,今日第二板,早盘吧里提示把握短线小肉的 剑桥科技603083 盘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有没有及时把握的朋友?点赞喝彩,继续跟踪!



12-03 10:20

大盘指数日K线创新低,看了似乎很没底;
那么我们放长周期,来看下月K线;

月K线看了大家肯定觉得舒坦多了,放心多了;
大盘指数目前连续第8个月调整,金黄色区域下轨2840区域存在支撑;
强支撑在紫色牛熊带上轨2800点整数关口,也就是说2800-2840区域可能就是本轮调整的极限目标区域;

12-03 10:38

接下来一起看看指数情况,30分钟

探底回升,指标需要修复,不过开始背离迹象。



上图是60分钟
此图是指数30分钟,
阴线放量,阳线缩量,量价关系补量
不过指标也是背离迹象。

综合看,我一早给到的支撑依旧有效
技术面有反弹需求,关注情绪的回复与量能的配合。


12-03 10:57

创业板指数这会儿跳水跳的凶,准备考验近期低点1647点;
只有不创新低才能企稳,反之可能会继续向下回补缺口1623-1627点;

12-03 10:58

这是开盘到目前涨跌停家数对比图
其实这已经很说明当前市场没什么恐慌情绪了
所以不要悲观,耐住性子,市场的情绪随时可能回升的

12-03 11:07

指数30分钟看,是反弹阳线缩量引发的阴线的再次回踩
回踩阴线也是缩量,指标下行,不过将来到低位区,
继续关注我一早给到的支撑区域,附近有望有反弹出现。

12-03 11:22

指数再被拉起,
看看短线精灵,
谁带动的呢,
高校、超级品牌,券商等等。


12-03 11:30

大盘指数今日再创调整新低2857点,随后震荡小幅回升为主,午后继续关注量能表现情况,同时需密切关注反弹能否重回年线及5日均线2880区域上方,这是想要反弹的前提和基础。创业板指数最低1647点,没有继续创新低,同样在回升中,创指上方多条均线压力,不能放量突破还会向下调整。
板块方面,氟化工、稀土永磁、黄金等活跃居前,次新、数字货币、医药医疗等调整居前;稀土永磁中德宏股份涨停,久吾高科、金力永磁跟涨,稀土一拉市场就担忧毛衣消息面。科技股整体表现不佳,震荡调整中,可借助调整继续关注芯片、软件、5G中的优质错杀标的。
大盘指数目前在2850区域年线下方运行,投资者绝望情绪更多,纷纷不看好A股,那么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行情往往就是在绝望中才能诞生!目前区域机会大于风险,切勿恐慌害怕,当你失望的最后一刻其实希望也就来了!

早盘直播就到这了,大家吃饭休息下,下午见!

12-03 13:02

大家下午好!

下午看盘回来,继续保持战斗激情!
上午大盘指数创新低后超跌反弹;
午后关注能否有强势热点崛起领涨;
回到直播室的股友打个招呼!

沪指120分钟收探底回升小阳锤头线,是个假阳真阴锤头线,此处不管阴阳都是非常招人喜欢的。
下方同步放量,双针探底,平头针底,下方的指标低位背离迹象明显,
所以午后还有反弹需求,继续关注我早盘给的支撑压力。


12-03 13:11

大盘指数翻红的力量来自三大权重金融;
中国人寿、华林证券、宁波银行分别领涨!

12-03 13:20

外资继续看好A股,净流入近30亿元!

12-03 13:32


漂亮,今日第三板,早盘吧里提示把握的 红宇新材300345 盘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你是否有把握跟上呢?点赞评论888,继续跟踪!



12-03 13:35


点赞喝彩,把握就是赚到,昨天早盘直播精选点评个股 万通智控300643 今天继续强势,三板获两板,给力,你是否有跟上呢?恭喜观看直播的朋友!!!


12-03 13:43

接下来一起看看指数,午间分析了午后会有反弹
午后反弹翻红,目前30分钟看,量能不足,反弹需要继续补量。

12-03 13:56

创业板指数目前双针探底,能否探底成功重新走强取决于两点;
一是,大盘指数必须不创新低逐步企稳;
二是,创指反弹必须带量且需拿下1686点;

12-03 14:11

午后的上行动作减缓,分时直接转为横盘震荡。板块方面分歧较重,权重内部分化,稀土有色建材等纷纷红盘企稳,医药股砸盘。个股方面还没有形成反弹的统一趋势,指数涨不动。


12-03 14:25

指数60分钟 刚刚的小阳没有量
指标依旧偏多,
反弹需要补量,无量的话,反弹幅度受限。

12-03 14:39


哈哈,终于涨停了,早盘内部进场个股 金冠股份300510 午盘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恭喜懂得把握机会的朋友,点赞喝彩,继续跟踪!


12-03 14:40

大盘指数年线2880区域附近存在一定压力,目前小幅回落;


12-03 14:54

大盘指数今日拿下年线就是胜利,最佳当然是拿下5日均线2884点;
创业板指数站上5日均线1670点就行;
这样就说明市场短期准备反弹了!

12-03 15:11

指数今日是低开探底反弹走势。板块看,汽车零部件、燃料电池、稀土等表现强势,跌幅榜是次新、猪肉、白酒、医疗等。猪肉有降价的消息,前期已经涨太多,近期先不关注。板块轮动的角度看,今日强势的已经拉升就不好去追了,没有轮到的低位没有大利空的等轮动。量能看,今日的反弹没有量。指标看,随着指数的破低开始背离迹象。综合看,接下来反弹需要补量,有量反弹容易有力度。明日操作要点稍后看财女文章详细分析。

今天直播就到这了,感谢大家的陪伴,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