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 热点精选 大盘解析(上午简评)

大盘指数今日再创调整新低2857点,随后震荡小幅回升为主,午后继续关注量能表现情况,同时需密切关注反弹能否重回年线及5日均线2880区域上方,这是想要反弹的前提和基础。创业板指数最低1647点,没有继续创新低,同样在回升中,创指上方多条均线压力,不能放量突破还会向下调整。


板块方面,氟化工、稀土永磁、黄金等活跃居前,次新、数字货币、医药医疗等调整居前;稀土永磁中德宏股份涨停,久吾高科金力永磁跟涨,稀土一拉市场就担忧毛衣消息面。科技股整体表现不佳,震荡调整中,可借助调整继续关注芯片、软件、5G中的优质错杀标的。


大盘指数目前在2850区域年线下方运行,投资者绝望情绪更多,纷纷不看好A股,那么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行情往往就是在绝望中才能诞生!目前区域机会大于风险,切勿恐慌害怕,当你失望的最后一刻其实希望也就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