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延续指数即将新高,买还是卖

今日指数低开震荡探底后出现震荡反弹,是有惊无险走势。沪深创尾盘同步收红,创业板指领涨,看看沪指和创业板指数的高低点,都在我早盘分析的一支撑和一压力附近,说明全天是窄幅震荡为主,也是说明了近期多空的焦灼,多空焦灼下,我们如何操作?探底回升下,明日会如何?下面看财女分析找答案。

板块看,涨幅榜被科技股霸屏。智能音箱继续领涨,继续疯,资金扎堆很明显。不过看看指标60分钟高位别了,量也背离,日线指标连续高位钝化,周线、月线、季线指标均在高位,股价远离短期均线,多个级别均如此,所以短期追高需谨慎,避免高位接盘,想参与也要挖掘低吸补涨需求的标的绿肥红瘦参与。这个分支相关的还有语音技术、无线耳机,智能穿戴等,很多个股都是走出多头趋势,板块有预期,后期资金会有个高低切换的过程,所以按我说的,找低位趋势股绿肥红瘦参与。我前面分析过柔性屏OLED也是一个挖掘方向,同时国产替代这个方向也是值得挖掘。至于个股机会,直播室也会分享出来。前期详细分析挖掘的漫步者成了龙头,很多朋友吃到了不少,这次会是哪个呢?


今日涨停个股42家,跌停2家。漫步者南宁百货连续5个涨停是市场双龙头,劲拓股份4板跟上,祥源文化三板我前面做过分析,首板是突破平台板,之后又连续2个涨停,这种突破板是做强势股的一个方法。苏奥传感国风塑业二板突破板,奋达科技苏州固锝永鼎股份聚飞光电等都是首板突破板,短线朋友做突破板的,一定要结合历史股性去选择参与。


技术上,今日沪指日k线收探底反弹小阳锤头线,同步放量,同级别的macd指标红烛继续放大,kdj指标J值来到114高位超买区,一般极限位在120附近会有修复需求,当然情绪强会连续钝化后在修复。午后15分钟的反弹,有效修复传导了30、60分钟指标高位金叉,120分钟死叉未遂再次拉回,从60、120分钟看,明日一旦打出2919.59的高点,就容易出现同步的高位背离,叠加日线指标的高位,这里会出现回踩修复,至于调整深度,日内先看2895附近。详细的支撑压力参考财女直播。

下面一起看看 创业板指,今日是反包中阳k线,量同步反包,指标继续发散上行,kdj指标的J值来到117高位超买区,60、120分钟和沪指相似,一旦新高就容易出现同级别的背离,叠加日线指标的超高位,所以即便新高也不盲目追高,而是注意短线逢高减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