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 热点精选 大盘解析(全天板)

欢迎小伙伴访问财女直播间,有三五好友结伴而行会更有乐趣,这里是大家沟通、学习、进步的平台,实时盘面解析、热点板块解读、个股机会捕捉,更有庄家行为和心理博弈的深入剖析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


有鱼亦有渔
财女珍惜进来的每一个小伙伴
所以亲爱的你一定要关注我哦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12-11 09:00

铁粉们,早上好
新的一天开始,重磅利好来袭;
必须保持激情四射的状态;永远积极、乐观、向上,永远充满热情、希望与信念。欢迎新老朋友们,没有点关注的记得点关注、并把麒麟财女解盘室收藏起来便于收看!


12-11 09:02

早评: 昨日市场受到全球市场的调整毫无悬念的低开,周二强势的主板则成为弱势的一环,而创业板则是相对较好,全天市场则是围绕一个涨跌两难的趋势进行整理,日线继续收在2900点和1700点之上,在市场纠结和真的不前的同时,我们不难发现很多的个股却演绎着强者恒强的态势,那么我们该如何寻找下一个“漫步者”?

盘面上看昨日市场防御性概念的表现较为疲软,部分热点和科技股演绎王者归来,成交量突破4000亿,盘面上看市场热点整体依然不多,成交量温和放大,但还不足以支撑冲击3000点。

趋势上市场昨日维持一个窄幅震荡和整理的模式,沪指的2900点暂时还在多头手中,创业板的1700点也在多头的掌控之中,短期的5日线和10日线以及20日线形成金叉,趋势上创业板是一个典型的做多态势,沪指处在一个上下两难的格局,这说明市场短期要想出现强势的上攻还需要时日,而创业板则随时有可能创新高。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我认为市场短期的操作选择上依然需要我们区别对待目前的市场,因为市场目前一方面是部分个股强势做多,另一方面则是大多数个股呈现出的阴跌和止步不前又让持股者觉得很焦躁,如果我们回过头来再看市场,你会发现短期强势的个股主要集中在创新和科技股上,以无线耳机的概念股为例,这就是一个典型的创新 科技的题材,因此我认为接下来的市场,如果我们要向寻找下一个“漫步者”,那么我们坚持的选股策略依然要围绕创新和科技做文章,犹如我昨日说过科技股有看头一样,热点依然是这类个股。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我认为市场在经历了昨日的震荡和整理之后,今天将会再度蓄势寻求突破均线压力的可能,尤其是沪指更有望是一个寻求突破的局面,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市场要想出现强势的走势或者说要想迅速站上2950点,必须要有权重股的带头做多才有可能实现。


12-11 09:25


盘前精选:方正电机002196 该股还有望继续向上拉升,跟踪关注下

12-11 09:28


盘前精选:联创电子002036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12-11 09:29


盘前精选:乐心医疗300562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12-11 09:31


盘中精选:四方精创300468 可以继续跟踪,趋势尚好

12-11 09:32

早盘,沪指高开至2922点,创业板指数略微低开至1730点;
板块方面,海工装备、胎压监测、ETC等小幅高开;
权重方面,保险、房地产、券商等高开;
3D玻璃、百度概念、青蒿素、国产软件等小幅低开;

从60、120分钟看,一旦打出2919.59的高点,就容易出现同步的高位背离,带来调整压力。
今日沪指支撑2905-2896,压力2923-2933
创业板指支撑1725-1710,压力1740-1750

12-11 09:43

今日指数分时看,白线在上,表现在指数上,沪指稍强
昨日创业板强势,今日相反,指数也是轮动
在这个轮动快的市场,操作上一定不追高。

12-11 09:43

看看开局各指数,
创业板指溢价绿盘,
其余小红,
说明题材股强势不够,
需要跟上创业板指才能新高。

12-11 10:05


漂亮,国际惯例每日一板,早盘直播精选点评个股 四方精创300468 盘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恭喜有跟上持有的朋友,点赞喝彩!


12-11 10:11


漂亮,早盘吧里提示把握短线吃肉和内部进场个股 美盛文化002699 盘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吧里不知道怎么被删了,有没有及时看到跟上的朋友?点赞888!!!


12-11 10:12

一起看看看传媒涨停的个股,基本都是几元的低价股。

12-11 10:21

今日市场,别看大盘指数没有跌,但是个股实实在在是在调整!
超过2300家个股下跌,连续反弹多日后,市场迎来了调整;

前两天就在强调需重点关注数字货币等科技题材的补涨机会;
今日数字货币领涨,四方精创、美盛文化涨停板,智度股份、聚龙股份跟涨;
此外,网络游戏、知识产权等题材同样轮动表现;
昨日还在强调科技股一定不要追涨,要有节奏的参与!


12-11 10:25

短线精灵显示,
这波指数的反弹,是钢铁板块异动带动。
韶钢松山是龙头,昨日我也是做钢铁板块做了分析,
第一波反弹突破了下跌趋势线,
调整了多了,还有反弹需求。

12-11 10:39

天风证券 涨停,封住,会继续带动券商。

12-11 10:47

目前看天风证券没有封住,分时均线之上可以等等看
关于券商,有涨停个股带动容易出现板块效应,否则短期还有磨人,需要耐心的
个股操作上,中长期耐心些,底仓持有
短期快速拉升不能封板则减仓,等回踩支撑再接。

12-11 11:06

主升起爆 分析,目前创业板指数处于紫色牛熊带上方金黄色主升区域;
目前回调整理准备再度回踩考验金黄色区域上轨1715区域支撑;
指数回档整理继续酝酿机会中!

12-11 11:06

主升起爆 上分析,大盘指数同样在紫色牛熊分界带2925区域受阻;
这条紫色带是多空上方的交界处,站上去了就是多方将占据主导;
因此得失至关重要!

12-11 11:19


漂亮,点赞喝彩,我们昨天早盘吧里提示把握吃肉的 晶方科技603005 今天继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还有持有的朋友吗?恭喜你们,继续吃肉!



12-11 11:22

接下来一起看看个股表现情况。

12-11 11:35

大盘指数上午震荡小幅上扬为主,最高2926点,午后继续关注量能及金融权重的整体情况。技术面上,目前5日均线上穿10日、20日均线形成金叉,短期形成一定的支撑作用。创业板指数上午快速回落整理,最低1713点跌破5日均线,创指目前的震荡都是为了突破1745点而蓄势洗盘,1693-1715区域为诱空洗盘区域,这个区域应该珍惜把握好。
板块方面,数字货币、影视、知识产权等活跃。数字货币有利好预期,同时也属于补涨表现。影视板块中6家个股涨停,慈文传媒4天3板带动整体做多热情。无线耳机、苹果概念、OLED等调整居前,特别是高位股涨多了要回档整理了。
今日权重蓝筹护盘拉升吸金,科技股迎来下跌调整,结构性行情中跷跷板效应明显。不过科技是市场的投资主线,只要操作上不追涨,把握好高低位的切换就没有问题。科技股正在回调整理,对于本轮踏空的投资者来说确实是机会。

早盘直播就到这了,大家吃饭休息下下午见!

12-11 13:08

大家下午好!

下午看盘回来,继续保持战斗激情!
上午大盘指数震荡小幅上扬,创业板指数回档整理;
午后关注大盘指数能否放量站上2925点;
回到直播室的股友打个招呼!

技术上,120分钟收假阴真阳小星线,继续阴阳量配合不良,
指标高位背离,有死叉预期,60分钟同步如此,
一旦同步死叉,会带来共振调整。午后短线继续逢高减仓。

12-11 13:09

国电南自 午后快速涨停,岷江水电、红相股份等跟涨;
消息面上,国网重磅文件出台!明年将是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突破年记者11日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获悉,备受业界关注的《泛在电力物联网2020年重点建设任务大纲》已经下发。

12-11 13:14

其实今天算是科技股第一天出现大分歧走势
所以情绪直接再回暖的难度非常大
我们当下的重点不是关注指数怎么表现
而是看无线耳机要是倒了
市场的资金会不会打出一个新的科技分支

12-11 13:19

上证50指数护盘明显,光大银行、海尔智家、海螺水泥、中国人寿等涨幅居前;
科技股连续表现几日后,轮到权重蓝筹了;

12-11 13:24


这个有没赞?我们周一早盘吧里提示本周还有机会的 宝鼎科技002552 我相信有跟多朋友都有跟上吧?该股近期反复做,获利不小,恭喜懂得把握机会的朋友,继续跟踪!



12-11 13:26

大盘指数准备分时突破,创业板指数继续回升中;

12-11 13:34


沪股通当日净流入3.46亿元当日余额516.54亿元
深股通当日净流入2.38亿元当日余额517.62亿元
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5.84亿元


12-11 13:48


这是真牛啊,我们上周一早盘直播精选点评个股 万通智控300643 还有持有的朋友吗?我们还稳稳地拿着,今天继续强势,成功涨停,60%以上获利,点赞喝彩!



12-11 13:54

关于指数,有朋友担心下跌,
我这几日的分析是,
日线,120分钟,60分钟需要修复,所以短期先减仓,
等周线的回踩确认以后,再找机会接。

12-11 14:05

看图,大盘指数突破紫色牛熊分界带!
一旦放量站上该区域,接下来多方掌控局面;
接下来除了机会还是机会!

12-11 14:11

沪指继续打新高,
这姿态我的2930要去触碰一下的,
创业板指跟涨不明显,
注意不追高,短线逢高减仓。

指数30分钟,午后连续阳线没有量,
30分钟,60分钟,120分钟,日线指标均是高位,
也是以上我分析不追高的原因。


12-11 14:21

2925区域是空方的重要防守区域,目前看压力不小,金融权重还要继续发力才行;

12-11 14:26

看看胎压监测
龙头是万通智控,今日日上集团也是涨停
板块指数看,这两日涨幅不小,想参与等调整,或者关注低位股的补涨

12-11 14:36

最近北向资金尾盘容易有快速拉升出现,
看看今日会不会如此。

12-11 14:45

深圳本地股异动,深大通、深赛格、深天地A、华控赛格等快速拉升;
消息面上,《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行动方案(2019-2025年)》正式印发。
操作上,不建议追涨。

12-11 14:52


漂亮,我们早盘吧里提示把握短线吃肉个股 华北制药600812 有没有看到跟上持有的朋友?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帖子系统删了,我相信也有看到的朋友,出来点个赞!!!


12-11 14:58

午后拉升的泛在电力物联网,国电南自也是炸板
消息刺激的深圳,力度不够,
整体看操作难度大的 。

12-11 15:07

沪指今日振荡收星,最高到我上周五给到的压力2930附近。昨日强势的创业板,今日跌幅也是较大。板块看,强势的胎压监测、传媒、银行、券商等,银行、券商的上涨,沪指相对强的原因 。跌幅榜是智能音箱、语音技术、无线耳机、智能穿戴等 。今日跌幅大的基本是昨日涨幅榜的,板块轮动快。个股红盘1200多家,涨停35家,跌停7家。指数分化,板块轮动,操作难度不小。我给到的压力区,短期减仓的,等回踩再找接回机会。明日操作要点稍后看财女文章。

今天直播就到这了,感谢大家的陪伴,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