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头热,一头冷大分化下操作技巧

今日市场从开局到结局都是分化。集合竞价沪指高开,创业板指等均低开,全天沪指小红为主,创业板指则是低开震荡走低,全天绿盘,一度下跌超1%,无论沪指怎么反弹创业板指都无动无衷。一头热,市场不灵,关键时刻需要合力才行。今日分化,明日是否延续,创业板指这个地方会新高吗?下面看财女分析。


板块看,昨日涨幅榜科技股霸屏,今日再度霸屏,只是换了位置,沦落到跌幅榜了。智能音箱继续领涨,继续疯,资金扎堆很明显。龙头股漫步者的高位高管集体减持,虽然资金聚集明显,也是让资金犹豫了,望而却步了,巨量锤头线,短期顶部迹象,除非明天反包,不管它怎么走,咱们都是看看就好,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相关的语音技术、无线耳机,智能穿戴,苹果、小米,消费电子等等均在跌幅榜。高位减持害死人,这么暴力的涨,人家股东,高管也不傻呀,成本那么低,不减持才怪呢。我还是那句话,对于高位股一定不要盲目接盘。涨幅榜是胎压监测,也连续上涨,属于汽车产业链,也是对相关概念有带动。另外高送,银行,钢铁,券商,知识产权,电力物联网等均较强,在涨幅榜。上次周三复盘,我分析钢铁板块做了突破,后期回踩有参与机会,这次钢铁也是连续反弹两天。后面我会在直播中不定期分享看看哪些板块哪些个股有机会。


今日涨停个股35家,跌停6家。问题股高位股为主。漫步者高位多个高管减持,昨日进来太多资金了,今日誓死捍卫,收个什么刚刚我说了,就不再重复,我们只看戏。今天涨停股,低于10元20家,虽然有高位趋势股,但低位放量股,资金更喜欢。南宁百货继续一字,6板总龙头。其余都掉队了。日上集团2板再次构筑突破板,慈文传媒也是如此。低位放量股,短期均线空转多的,前期股性好的,回踩值得找短线机会。


技术上,今日沪指再创反弹新高,日线收再收小阳星,8连阳了,也是让人心惊胆战,同比小幅缩量,指标高位钝化2日,120分钟今日两根k线收搓揉线,量不良,指标高位背离走平,尚未死叉,60分钟也是尚未死叉,30分钟背离有效死叉,角度很弱,这里即便再次金叉,也会再度高位背离,带来回落。上方有120日,和60日压力区还有前期的密集成交压力,同时还有同向缺口压力。总之此处不盲目追,但从近期的情绪看,有快速回踩,可以根据60分钟短线参与。操作上,减仓的就耐心等个快速回踩。

下面一起看看 创业板指,创业板指今日是放量阴,指标高位拐头,120、60分钟指标同步高位死叉下行,还有修复需求,30分钟做二次探底,预计明日还有低点,关注30分钟破1713低后的反弹力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