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热点精选 大盘解析(全天板)

欢迎小伙伴访问财女直播间,有三五好友结伴而行会更有乐趣,这里是大家沟通、学习、进步的平台,实时盘面解析、热点板块解读、个股机会捕捉,更有庄家行为和心理博弈的深入剖析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


有鱼亦有渔
财女珍惜进来的每一个小伙伴
所以亲爱的你一定要关注我哦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12-12 09:04

铁粉们,早上好
新的一天开始,重磅利好来袭;
必须保持激情四射的状态;永远积极、乐观、向上,永远充满热情、希望与信念。欢迎新老朋友们,没有点关注的记得点关注、并把麒麟财女解盘室收藏起来便于收看!



12-12 09:09

早评:消息面上,近期深圳前海两大动作引发社会关注。一是发布了12项惠及港澳居民的政策措施,强化深港澳金融合作。二是加快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开发建设。明年是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前海合作区成立10周年,前海深港合作区、蛇口自贸片区“双扩区”正在积极推动中,可以关注深圳板块和相关自贸区机会。

盘面分析,昨天上证指数低开后横盘震荡走高,最终收盘收小阳线,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但是已经成功地站上了2920点的压力位置。目前从整个结构上来看,这里有向上突破的可能性,但注意成交量需要再次的补量,如果能够带量突破2933的位置,也就是本轮下跌的末跌高,一旦突破将扭转整个下跌趋势,而形成新的上涨行情,但注意这里小时级别的顶背离结构还需要做修复。创业板昨天是出现了调整小k线,在前期压力位置附近用横盘震荡整理来反复做平台,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消化前期头部被套牢的筹码。这里经过几次整固之后就有希望开始向上突破,突破时一定要看成交量,必须跟随放大,一突破就会打开向上的空间,从大的结构上来看,周线和月线都已经做好向上突破的准备,因此创业板回调就是低吸的机会。

板块方面,周三盘面传媒涨幅靠前,科技板块上,数字货币日内表现稍好,而前期表现强势的无线耳机、软件、芯片等板块有所调整。数字货币上,龙头四方精创已经走出第二波,就目前走势还有可能要放量打新高。板块中其余跟涨的个股都有冲高回落的结构,整体上涨力度不强,现在只能当调整后短线反弹应对。芯片集成电路上,板块整体是有分化,只有龙头有溢价,龙头晶方科技还是强势上冲,其余趋势票略有调整,但趋势都还在。传媒板块上,更多是热点轮动,低位股超跌反弹,也是为影视股春节行情预热,出现了一些板块效应,领涨的慈文传媒有机构加持,缩量一字涨停,结构较为强势,但很难接力,传媒板块目前更多是超跌后的短线反弹,持续性不高。

近期多注意板块中被资金重点关注的个股。操作上目前还是控制底仓保留半成仓,这里不要惧怕回调,而是应该用多角度来看待本轮的反弹,逢低做多是不变的原则。



12-12 09:27


盘前精选:多喜爱002761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12-12 09:28


盘前精选:神马电力603530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12-12 09:31


盘前精选:汇嘉时代603101 该股有望反弹拉升,跟踪关注下

12-12 09:33


盘中精选:美利云000815 该股趋势不错,跟踪关注下

12-12 09:34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
沪指方面开盘至2926点,创业板指数开盘至1720点;
板块方面,MINILED、国产软件、3D打印等小幅高开;
近期热点胎压监测、无线耳机跌幅居前;

综合看,今日还有试图反弹的机会,看有效传导性,
不能有效传导,依旧是短期减仓。
今日沪指支撑 2915-2900,压力2930-2940
创业板指支撑1710-1693,压力1730-1745

12-12 09:44


精准判断,连板不断,我们周一早盘吧里提示把握个股 晶方科技603005 今天继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三板成妖,还有持有的朋友吗?点赞喝彩!



12-12 09:48

国产芯片概念开盘继续活跃表现;
有研新材、大港股份,晶方科技三股涨停;
阿石创、耐威科技、中微公司、江丰电子等跟涨;
开盘分析,科技股重新活跃中;

12-12 09:58

接下来一起看看现在拖累市场的,
知识产权、次新 、区块链、传媒等。

其中传媒是昨日强势的,多股涨停,
今日板块跌幅榜,仅剩长城影视涨停,祥源文化大跌
板块依旧轮动快,
操作上一定不要看着当日大涨的去追。

昨天指数是彻头彻尾的分化,
今日指数继续延续,
只是强弱出现切换,
开局由昨日的沪指强创业板指弱,
变成了沪指弱创业板指强。
这个对于题材来讲是好事,
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的绿肥红瘦。


12-12 10:03


漂亮,国际惯例,每日一板,早盘直播精选点评个股 汇嘉时代603101 盘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有没有及时跟上持有的朋友?点赞不要忘记呢!!!


12-12 10:05

接下来一起看看指数情况
30分钟,高开低走阴线,放量,量价关系不良
指标死叉下行,还需修复
综合看30分钟级别还有调整修复。

12-12 10:13


点赞在哪?我们周一早盘吧里提示本周机会还有的 宝鼎科技002552 今天继续强势,成功涨停,两板到手,跟上持有的朋友,点赞不要吝啬,888走起!!!



12-12 10:16

主升起爆 分析,创业板指数昨日回踩金黄色区域上轨,今日再度在上轨附近获得支撑;
并展开一波快速拉升,创业板指数这个位置在蓄意走出复合多方炮形态;
想一句轰过1745点创新高;

12-12 10:27

北向资金持续流入,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金额超2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9亿元。
外资还是一个动作,持续净流入

12-12 10:36

上面看过指数30分钟,需要修复,再看看60分钟,也是如此
连续三个K线,是黄昏星,量价关系不良,指标死叉,也有有振荡调整需求。

12-12 11:01

外资今天的净流入力度更大,更疯狂;
截止目前净流入34亿元!

12-12 11:02

接下来一起看看个股表现。

指数今日依旧是分化,沪指弱,
昨日是创业板弱,今日相反
我这两日做过分析,短期压力附近想要突破需要合力才好
目前看,没有合力依旧是分化 。


12-12 11:09


创业板指数这节奏太好了,目前重回5日均线上方,随时创新高的节奏;
近期强调最多的就是要以创业板为主;
创业板的任何调整都是为了突破1745点;


12-12 11:23

目前板块强势的依旧是半导体相关
不过想想昨日的传媒,
个股涨停封住的留,没有提前埋伏也是不好去追
其他科技分支低位企稳的个股适当关注。

12-12 11:30

大盘指数窄幅震荡,最低回踩5日均线2916点,上午继续在10个点区间震荡,午后指数想要作为券商为首的金融权重必须有动作才行。创业板指数走势明显强于主板,上午震荡上涨为主,最高1733点,量能继续放大中,创指目前构成3阳夹两阴复合多方炮形态,希望午后不要跳水,为突破1745摆好姿势补充好量能。
热点方面,国产芯片掀起涨停潮强势领涨。晶方科技三连板,阿石创、富瀚微、苏州固锝、大港股份等涨停,捷捷微电、北京君正、国科微、中微公司等多股放量跟涨。近期反复强调国产替代类芯片的机会,今日迎来全面爆发,没有提前吸筹布局的,不建议继续追涨,等待回调整理再考虑踏节奏参与。此外MINI LED、光刻胶、PCB、OLED等同样活跃。
近期本直播室重点分享的个股苏州固锝、立思辰、捷捷微电、长电科技、三安光电等等均走出了主升浪行情,只有把握到每一轮行情的领涨主流,才能有利可图,市场就是这么残酷

早盘直播就到这了,大家吃饭休息下,下午见!

12-12 13:02

大家下午好!

下午看盘回来,继续保持战斗激情!
上午大盘指数弱势震荡,午后关注创业板能否放量突破;
回到直播室的股友打个招呼!

技术上,沪指120分钟收小阴k线,同比昨日阳线继续是放量阴,指标高位背离有效死叉,
60分钟也是呈现下跌放量,反弹无量走势,指标弱角度死叉下行,还有修复需求,
所以操作上,减仓了,继续等等。

12-12 13:08

讨论:今天没什么人关注漫步者了,大家认为它下午怎么
1 V型反转
2 尾盘上演杀人走势
3 继续震荡盘整

12-12 13:18

午间我关于指数分析的图,15分钟级别的,给大家分享下。

12-12 13:18

创业板指数5日均线上方活跃表现;
大盘指数几乎走成直线了,主要原因是上方的120线与60日均线的压力即2930-2940区域;
市场上活跃的仍是科技股,国产芯片、3D摄像头、华为概念等

12-12 13:33

早盘拉升的科技股开始大面积出现回落了
这就是财女为什么一直不让大家追涨注意兑现的原因
这里不是科技股普涨的开始,是资金在做腾摞和切换的时间段
逢高兑现利润,先把仓位控制下来
等资金形成新的做多共识了,直接跟随就行了

12-12 13:39

东方通 把前面高点挑过去了
这个是国产系统概念的
就是中国软件、中国长城这些中军股不动
国产替代这条线老是没法发酵
不过这里大家还是要跟踪观察
比较它也有潜力成为新主线的

12-12 14:10

旅游板块午后异动拉升,西安旅游涨4.4%,众信旅游涨3.43%,凯撒旅游、中青旅等跟涨,此前长城影视涨停。
消息面上,发改委:加大投入力度 着力增加旅游产品供给发改委发布关于改善节假日旅游出行环境促进旅游消费的实施意见,要求加大投入力度,着力增加旅游产品供给,加大力度落实职工带薪休假制度,推动错峰出行。

12-12 14:19

目前的盘面大家都已经看出来了吧
早盘科技股这波全面的反弹
就是财女早上说的情绪修复带动的
追涨的现在可以说已经很被动了

12-12 14:33

5G 中的明星股沪电、生益
大家还是要关注的

12-12 14:34

学会了该技术方法并不意味着就可以死板教条的套用;
操作成功与否还有取决于主力的操盘手法;
以及市场环境和板块的配合程度等;
有很多放量突破只是幌子,随后杀几十个点的也层出不穷;
所以继续在直播室学习,融会贯通、心领神会才能提高操作成功率!

12-12 14:43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异动,贤丰控股直线拉升封板,恒基达鑫、华金资本、珠海中富等跟涨。

12-12 14:48

尾盘这一会,好多股票开始加速往下了
今天追涨的就是明天的抛压盘
咱们兑现利润出来了,主动权就在咱们手里了
等出现恐慌了,咱们又有低吸的机会了

12-12 14:57

大家不淡定了,
沪深股通北向资金,
又开始加速流入了。

12-12 15:06

今日指数继续分化,沪指弱势,小幅下跌,创业板强势,小幅上涨。板块看,半导体、芯片、旅游等表现强势,跌幅榜是胎压监测、次新、水泥、煤炭等。板块依旧轮动快,科技股各个分支轮动表现。个股红盘1100多家。指数短期压力附近,板块轮动,个股绿盘居多,操作难度大。指数看,在我上周五给到的2930压力附近,今日收缩量小阴线,明日会继续下跌吗?稍后看财女文章 。

今天直播就到这了,感谢大家的陪伴,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