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热点精选 大盘解析(上午简评)

大盘指数窄幅震荡,最低回踩5日均线2916点,上午继续在10个点区间震荡,午后指数想要作为券商为首的金融权重必须有动作才行。创业板指数走势明显强于主板,上午震荡上涨为主,最高1733点,量能继续放大中,创指目前构成3阳夹两阴复合多方炮形态,希望午后不要跳水,为突破1745摆好姿势补充好量能。


热点方面,国产芯片掀起涨停潮强势领涨。晶方科技三连板,阿石创富瀚微苏州固锝大港股份等涨停,捷捷微电北京君正国科微中微公司等多股放量跟涨。近期反复强调国产替代类芯片的机会,今日迎来全面爆发,没有提前吸筹布局的,不建议继续追涨,等待回调整理再考虑踏节奏参与。此外MINI LED、光刻胶、PCB、OLED等同样活跃。


近期本直播室重点分享的个股苏州固锝立思辰捷捷微电长电科技三安光电等等均走出了主升浪行情,只有把握到每一轮行情的领涨主流,才能有利可图,市场就是这么残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