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惧耷拉尾下的个股机会(附图)

今日市场延续昨日的分化,只是盘中的强弱表现发生转化,昨日强的沪指,今日弱了一天,昨日弱的创业板指今日则是全天强,尾盘小红收盘。沪指和创业板指的高低点均在我的一支撑和一压力附近,说明多空的焦灼。沪指连续日内探底反弹后,终于V不起来,创业板指继续保持阴阳相间走势,同时继续放量,明日会延续如此吗,这个位置市场可怕吗?下面看财女揭晓答案。

板块看,昨日科技股占据了跌幅榜,今日科技股占据了涨幅榜,领涨分支切换为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等老科技股。自贸区地图也有轮动,我提醒的柔性屏oled也表现较强。物联网受益于消息,也是表现较强,科技股分支轮流去挖。军工相关午后出现反弹,市场今日有点乱。科技股炸板也是一片片的,短线注意减仓或是逢高落袋。高送转预期又遭遇滑铁卢,知识产权,水泥,煤炭也表现较弱,在跌幅榜。值得提一句,只是产权这个板块光一科技掌阅科技思美传媒安妮股份拓尔思东软载波等个股也是低位做出不少趋势,量价配合不错,可以绿肥红瘦找机会。


今日涨停个股33家,跌停6家。两个方向,一个是超声电子汇嘉时代立思辰丰华股份均线密集多头排列的低位刚走趋势的标的,一个是华锋股份银宝山新新劲刚等低位放量的超跌反弹股。趋势股就看好趋势做,低位股主要参考量的阴阳配合,和低位扭转趋势去做。案例图丰华股份新劲刚,大家看图一定要缩小看历史位置。


技术上,今日日k线沪指收小阴k线,构筑阴包阳,不良形态,下方缩量,量没有同步。日线指标经过两日钝化后开始拐头下行,尚未死叉。120分钟高位背离死叉有效,还在中高位,还有修复需求,阴阳量不良。60分钟kdj指标也是死叉发散下行,尚未到底,还有修复需求,量也不良。30、15分钟指标属于震荡下行走势,下方仍有空间。15分钟还是如我分析,走出了下降N型,同级别的阳线量开始转良性,低位背离也出现。整体看,预计明日还是反弹中重心下移式下行。预计不会太深,我前面分析的2895有望止跌再次上攻。详细的支撑压力看财女实时解盘。


下面简单看一下创业板指,今日倒t阳星,同步放量,量价良性,指标拐头下行,角度比较弱,120、60、30分钟指标还有修复需求,不过量价良性。创业板整体走势还强于沪指。15分钟指标低位拐头,整体看明日是震荡局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