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 热点精选 大盘解析(全天板)

欢迎小伙伴访问财女直播间,有三五好友结伴而行会更有乐趣,这里是大家沟通、学习、进步的平台,实时盘面解析、热点板块解读、个股机会捕捉,更有庄家行为和心理博弈的深入剖析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


有鱼亦有渔
财女珍惜进来的每一个小伙伴
所以亲爱的你一定要关注我哦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12-13 09:03

铁粉们,早上好
新的一天开始,重磅利好来袭;
必须保持激情四射的状态;永远积极、乐观、向上,永远充满热情、希望与信念。欢迎新老朋友们,没有点关注的记得点关注、并把麒麟财女解盘室收藏起来便于收看!



12-13 09:04

早评: 市场继续以一个上涨和一个下跌的格局开盘,昨日反弹的沪指出现低开,昨日调整的创业板则是出现高开,早盘市场维持着涨跌两难的方式,午后市场最终以创业板上涨,沪指小跌收盘,日线再收十字星,那么这样的市场今天会是一个怎样的走势,周线今天能否收阳?

盘面上看昨日市场继续维持着补涨概念轮动的现象,近期热点依然不是很明显,5G概念成为市场最大的一个亮点,涨停个股超过了三十家,说明市场还是存在着做多的动能与趋势,成交量则是继续萎缩,这说明在市场连续小幅度的反弹后,投资者观望的态度开始增强,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可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趋势上市场昨日维持一个窄幅震荡和整理的模式,沪指的2900点暂时还在多头手中,半年线的压力依然存在,而创业板则是再度收复5日线,趋势继续维持多头的形态,趋势上看创业板和沪指周线都有收阳的可能。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我认为市场短期的操作选择上依然需要我们区别对待目前的市场,譬如昨日咱们提示的5G概念一是前期的热点龙头,二是有补涨的需求,那么就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昨日市场的惊喜,这说明我们的选股思路和方向是正确的,对于今天的市场来说,我们的选股思路将会继续围绕这个策略做文章,对于趋势向上和底部启动的要毫不犹豫的选择介入和寻求进场的机会,对于短期涨幅过大刚开始调整的要及时的选择出局,仓位可以继续控制在半仓到六成仓之间,不要轻易的满仓介入短期市场。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我认为从日线看依然很美观,尤其是沪指更是一个稳步上行的局面,但是短期60日线以及半年线的压力也不允许我们小觑,因此对于今天市场来说,能否收涨将会决定周线能否收涨,而周线能否收涨的意义更是非常重要,这将决定周线能否连续第二周收阳,也将会成为沪指能否冲上3000点的胜负手,这一点大家可以密切关注今天交易结束后,周线能否收阳。


12-13 09:25


盘前精选:田中精机300461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12-13 09:26


盘前精选:有研新材600206 该股短期预计还有拉升,跟踪关注下

12-13 09:27


盘前精选:海伦哲300201 反弹拉升启动,可以继续跟踪关注

12-13 09:32


盘中精选:智云股份300097 该股趋势不错,跟踪关注下

12-13 09:33

市场在利好消息扎堆刺激下全面高开;
沪指高开至2937点至60日均线附近;
创业板指数跳空高开至1738点,盘中关注1745点突破情况;
板块方面,3D摄像头、券商、数字货币等高开居前;
行业板块多数高开,市场红火红火准备迎来普涨好局面;

反弹关注量能的配合,以及权重题材能否形成合力
沪指压力看上方缺口2950附近。

12-13 09:40

个股看,红盘家数较多,涨停个股10家左右,一般,继续加油。

券商开盘出现高开,高开后振荡整理,
天风证券领涨,
关注券商是否有冲板个股继续带动。

指数分时看,白线在上,黄线有点不跟,
高开幅度较大,先不急于加仓 。


12-13 09:45


漂亮,国际惯例,每日一板,早盘直播精选点评个股 田中精机300461 盘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恭喜观看直播的朋友,无论你是否操作上,至少我分享了,兄弟姐妹们,点赞喝彩!!!


12-13 09:51

多元金融、互联金融等金融概念全面启动;
绿庭投资、熊猫金控、民生控股涨停;
九鼎投资,指南针、同花顺、银之杰,大智慧等强势跟涨;

12-13 10:03

只要大盘表现,就不要怕创业板回落,更不用怕科技股调整了;
大盘指数是市场人心所向,如果大环境回暖,科技股调整后反而会走的更快;
未来也会飞的更高;
所以上证指数要加油涨,不停涨才行!

12-13 10:04

昨日涨幅榜的半导体,现在分时快速下跌,去到跌幅榜。

一方面看出板块的一日游,
一方面,容易影响题材的情绪
仓位多的朋友短期减仓
已经减仓的朋友等回踩再找机会。


12-13 10:39 接下来一起看看量能,
指数30分钟,跳空高开大阳,指标上行
前期缺口2950-2962附近预计会有振荡消化。

12-13 10:44 漂亮,昨天还有朋友提出 星期六002291 能否介入,判断准确,恭喜介入的朋友,继续吃肉!!!


12-13 10:45 创业板指数突破1745点,重新打开上升空间;
这根突破阳线意义重大,如果有量的继续支持,那么就是有效突破;
接下来属于创业板、属于科技股的行情将继续展开!

12-13 11:11 上证指数以直接跳空高开的方式突破紫色牛熊分界带!
缺口2926-2935,如果接下来继续放量上涨就更好了;
这样突破关键压力区域的缺口只有保留下市场才会走的更强!

12-13 11:12 指数2954-2962的缺口,是短期压力附近,需要消化,
接下来指数稳住就好,关注个股是否有补涨机会。
12-13 11:16 接下来一起看看即将收的120分钟。

12-13 11:26 向上跳空大阳,放量,量价开始良性,好现象
指标将金叉,就是开始有背离迹象
综合看,缺口压力附近,今日有望高位震荡为主。
12-13 11:45 大盘指数在多重利好消息刺激下高开高走,最终站上所有均线上方,量能明显放大,午后关注能否继续放量表现,只要不跳水就属于强势突破。今日的上涨留下了跳空缺口,这是启动缺口,近期不回补持续上扬才能彰显多方气势。创业板指数突破1745点创下近半年多来新高,创指属于平台突破,意在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继续关注量能表现。
市场热点大金融为主,多元金融、保险、券商等,此外家电、酿酒等白马股也活跃表现。题材方面,胎压监测、3D摄像头、上海自贸等,前一日集体活跃的科技股震荡整理为主,缺乏科技股的盘面缺乏大的激情,结果就是大盘涨,个股小涨,午后关注能否继续回归。
大盘指数跳空站上所有均线,创业板指数平台突破,今日市场走势意义非凡!目前中国股市处于历史性底部区域,未来震荡向上是大趋势,也会是主旋律,大家无需担忧!接下来市场除了机会还是机会!科技股回调整理会大浪淘沙,只有真金才会继续发光表现!
早盘直播就到这了,大家吃饭休息下,下午见!!!
12-13 13:31 大家下午好!
下午看盘回来,继续保持战斗激情!
上午大盘指数跳空高开高走,权重金融表现;
创业板指数同样放量突破平台,午后关注科技股能否回归;
回到直播室的股友打个招呼!
技术上,120分钟量能开始转化,指标背离迹象,
日线,跳空大阳,指标继续高位,
综合看,今日午后高位震荡为主。
沪指支撑2935-2930,压力2955-2962.
12-13 13:31 主升起爆上分析,券商板块今日同样放量突破紫色牛熊分界带;
纵观近期走势,每当突破紫色压力带的时候都是伴随放倍量;
且随后都出现一波行情;
因此接下来回档,就是踏节奏参与机会;

12-13 13:48 市场是个需要耐心的地方,
券商是如此,有时市场的机会也是如此。
12-13 13:51 创业板指数被东方财富拉升起来,分时突破,快速上涨一波;
大金融全面爆发,券商强势领涨,保险、银行等均放量异动;
这就是郭嘉队的态度,原来是慢热型的!
12-13 13:55 漂亮,今日第二板,早盘直播精选点评个股 海伦哲300201 盘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呢?恭喜你们,把握继续吃肉!!!


12-13 13:59 既然大资金敢在这个时候异动,那么说明一个问题;
就是一直悬在头上的阴云可能要暂时散去了;
昨日收评还在做分析,对于市场这是最大的利好;
那么接下来就无忧了,可大胆踏节奏参与热点;
12-13 14:10 午后依旧是券商等金融股带动为主
个股不明显
下周金融稳住,题材会有轮动机会 。

12-13 14:36
沪指上方的缺口已经回补完,
今日反弹力度不错的,
下周容易有个股的轮动补涨
今日手中个股没怎么涨的,
先持有,等下周再看。
12-13 14:36 创业板指数、大盘指数分时共振向上突破;
主要是创业板50及上证50的功劳;
不过小盘科技股也开始异动了,很多迅速拉升中;
12-13 14:47 主升起爆分析,创业板指数周K线,太漂亮了!
日线突破后,创指周线图也走的非常漂亮,目前同样处于紫色带上方金黄色主升区域;
一波主升浪行情呼之欲出!

12-13 14:51 看看北向资金,沪股通当日净流入32.05亿元
深股通当日净流入18.49亿元
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50.54亿元
北向资金大幅流入。

12-13 14:53 目前涨停个股37家,和指数的大涨比,涨停个股并不多
手中个股今日没什么涨幅的,继续持有
看下周补涨情况再决定操作。
12-13 15:10 指数今日高开高走,都是大涨。板块看,券商、保险、期货概念、互联网保险、信托概念等占据涨幅榜,绿盘板块只有几个,是旅游、玉米等。个股红盘3000多家,涨停39家。和指数的大涨比,涨停个股并不多。下周关注个股的轮动补涨。详细操作策略稍后看才女文章。
本周直播就到这了,感谢大家的陪伴,朋友们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